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靜小咩的讀者回應

很好看~~~~~求更嗚嗚QQ
2020-06-10 14:05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11-11 18:53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05-24 09:35
看更多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10-27 19:47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1-22 20:23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7-05-07 20:00
看更多
加油
2015-01-08 01:03
謝謝你。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編輯推薦,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14-12-29 10:33
謝謝popo魚
Yun
恭喜完結XD ( 好像有點遲對不起嗚
2015-09-03 22:05
哈囉~
不用對不起啦,
浮出水面我都很開心^^
哈囉因為魚魚一看停不下來就殺到完結了//
真的很好看//
只是真心覺得女主很衰//
兩個男的毛病都一樣//
是吧或許有時候女生條件嚴苛//
但是男生也要懂得適可而止//
更不要失去才珍惜//
沒錯//
那會讓女生覺得以前的自己有多蠢罷了//
我依照約定給你心得嘍//
希望有空你可以去找我//
謝謝你給我一本那麼好看的小說//
愛你啾啾//
2015-08-26 00:46
看到妳說好看真開心

是還蠻衰的啦,不過這樣才真實呀,
現實中沒有完美,只有適合自己與否,
至少她最後得到幸福了。

有看到妳寫的「也喜歡你」,
不過還沒完結就沒點進去看啦,
現在不太看未完結的文:p

 
我看了簡介//
有空來追//
先收書吧//
2015-08-24 00:15
等你看完分享感想囉~
看更多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首頁主題選書,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20-03-02 13:51
@清澈, 寫得真好.......男主渣.....這就是一部小三上位的成功史.....
2018-11-08 11:09
去晋江看了下, 唯一一个书评是“为塘映涵不值,慕容睿是渣男,姚平昕是小三,此书看了很失望。“看来读者的三观还是正常的。
慕容睿的每一个举动都透露着渣、溅。
(1)看到别人中毒,不想别的办法,以解药为名一夜情。你不知道古代,”人死是小失节是大“,亏你还是太子。
(2)和原配结婚前先叫人去搞个假约定, 唐映涵做到了,他做到了没? 一辈子都在违背承诺。
(3)睡了小姨子
(4)把小姨子的孩子取名王+睿
(5)主动睡了妾和小姨子的婢女、没人给他下药吧?
(6)妃子难产雪崩死的时候,丢下一句怪原配没有治理好后宫的话,携着小三的手一起离开了。
唐映涵就是他用谎言骗取的帮他管理后宫的奴隶,有问题都怪原配,而不是自己约束自己不要搞那么多乌烟瘴气,或者就是有能力处理好,不要让那些女人伤害原配、子嗣、哪怕小三。
作者也文章也有倾向性, 就像别的读者说的,小三才是女主。小三有孩子、老公、正妻的位置。 一部小三上位的成功史。而且小三真的命大、福大,原配对她好,其他的妃子依附她,比如丁,夏妃血崩死了,自己的婢女就愿意衷心归顺小三。简直开了金手指,她何德何能?小三想出宫就出宫, 想回宫就有人以皇后的位置正大光明地接她回来。她的妻子的位置,是她和她姐姐一起从女主这里偷来的。如果她有点良心就不应该接受。
原配呢? 被作者写得儿子死了,一个太子瞬间就死了,照顾太子的人都是白痴吗?自己病死了。小三还活蹦乱跳、身体健康,和2个儿子,一个养女,占着别人的老公过得好好的。
我觉得唐映涵真的是不想活下去了,女儿嫁人了,也没有牵挂了。儿子死了,丈夫的心又不在自己这里,活着只是累赘,被丈夫拿着做后宫的挡箭牌和包身工, 等自己把后宫那些被自己丈夫睡了、玩腻了又觉得碍眼的女人处理调后,就是清场给小三挪位子了。所以她估计也觉得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
唐映涵这辈子最大的错都是被渣男的假的承诺所欺骗,而且被渣男为了利用的假柔情所欺骗,然后被骗取了自己的一切。渣男和小三都过得好好的,简直天理不容。
渣男还不如历史上独宠万贵妃的那个昏君呢。渣男这辈子爱情、子嗣、皇位都有了,活得很幸福。老了还有最喜欢的小三和他白头到老,看子孙满堂。
祝愿映涵下辈子投胎带着儿子找个好人,不要再被渣男骗了。她母亲说的话一点没错。

 
2018-02-25 06:07
看更多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