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唐太子的讀者回應

期待你的更新。
2019-09-25 16:50
因要參加奇幻小說比賽,更新會,可能等年底了。
我今年會更新妳收藏我的全部作品,相信我。給我一些時間。
老實說,文學獎不是投同人文和輕小說的地方,所以不用擔心評審看到吐血,因為連點進去看都不會(^_-)
2019-09-03 06:44
没关系,因为是要帮书迷圆梦,才选择这个题材,我不知道穿书小说不能参加,至少我的出发点是好的,帮漫画迷圆梦,谢谢您,其实撇开穿书,我是延续老师无法写出观众渴望的结局,而我也等五年,没关系,没得奖,但是观众看到这部可以感到幸福我就很开心了,我是为读者去写的,谢谢告知,以后参加,不会写同人,因为最近看玻璃假面,上网查,才知漫画迷多么希望有结局啊,我也是啦,谢谢敬告,反正年年有几机会。^^
老實說,文學獎不是投同人文和輕小說的地方,所以不用擔心評審看到吐血,因為連點進去看都不會(^_-)
2019-09-03 06:44
這也不是真的輕小說,同人,因為幫漫畫迷圓夢,謝謝敬告。這是穿書,刚去查,穿书小说的确属同人没错,哈哈,无所谓啦,我是希望读者幸福,如果有荣誉更好。 谢谢告知,非常谢谢您。
同一個下午加入林語堂的
八千字剛剛好
是一種寫好寫滿的概念嗎?
2019-07-30 15:53
對,本來超過,就不停修改至八千字,這是穿書的故事,如果您沒看過千面女郎(又名玻璃假面)的漫畫,快去看,很好看,但是沒有結局,因此我本身就讓女主穿書,幫這部漫畫圓滿了這個結局,看到結局是很多這部漫畫迷的心願。
看更多
這本應該投稿呀!
我的感覺,我喜歡你古風勝過現代。投稿禾馬看看,他們一直有在出書喔
2019-09-24 00:25
对啊,但是还没写完,现代,古代,穿越重生,各种题材各写一部,只愿君心似我心,修一修会很好看,我的第一本就是只愿君心似我心,然后影视化,嘻嘻,感动电视台,最好,镜文学的业务做得到,我也做得到,呵呵,因为这两部我都很喜欢啦。 我会待在这一直等放榜,每天都会上来。 虽然妳没看到我写的错字及漏掉对话,和主角配角名字互调,相信,编编可能也很难注意到。 这本之前看了猛笑,后来看到结局,猛哭,修稿至最完美,应该过稿过得了。 让我看到哭的,只有席绢的君须怜我,其他没有。 再来就是我这部,我有空就修,不过评审因为错字,漏掉对话及对话男女主角写错,而漏掉这部小说太可惜,一旦影视化,文学城签约的是可以抽,但是出版社抽的是版税。 不是影视化的钱。 哪有姑娘这么俊因为故事很长,至少要写到20几万字,但是先出第一本书最重要,但古装剧现在无法影视化,只能游戏化。等年底奇幻小說比賽完,修了只願君心似我心,投稿后,找電視台開始拜訪,但是首先要印出來,並且註冊版權,然後一一拜訪每個在台電視台的導演,可能一個電視台要拜訪多次,但是民視不會去,愛奇藝及搜狐視頻在台的公司會去,其他電視台就是衛視中文台,台視,中視,華視現在收看率很低,也許在等好作品翻身,就看我的話術啦,我膽子很大,不怕生。
你的文風滿適合禾馬,可以投看看
很有畫面感,古風寫得吸引我的不多,我真的很少看
 
2019-04-03 17:25
禾馬,沒看過他們出版的小說,但我的作品靈感太多,寫不完,哈哈,不過我只 po這幾章,不再po了。我們倆要成名,聯合寫部古代言情如何,就算是現代言情,也要古穿今。
祝妳一切順利!
2019-01-26 23:03
呀,所以我的提議妳沒意思,可以考慮看看,只是一本而已,古代歷史言情,我想寫潘安的歷史言情改寫,如何?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