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尹漠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8-01-26 17:43:09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隨心的創作,裡頭飽含的點點滴滴都希望被細細品嘗。

個人簡介

極端的天蠍女孩,孤單寂寞的時候卻又活潑好動,喜歡宅在家裡卻又愛到處走走看風景,對文章有所執著,對音樂無限暢遊,對藝術陶醉其中,腦袋裡天馬行空的幻想有充滿現實的無盡糾纏,看著世間的噁心醜陋,豐富的情感反映在所有生命裡,文青假文青憤青都是尹漠。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8-02-22 14:38:28 雖然年紀小,但是天馬行空跟複雜縝密的思緒不斷,對文字的執著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分享,也希望有讀者給我一些建議指教,讓我能慢慢進步,但我對藝術的堅持原則及初衷並不會改變,很奪詞句,我也會慢慢吸取經驗文章來求增進詞彙,還是新人的我,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尹漠 PO的書

存在心中的餘音
最新章回
第三章 磁鐵 幸福是什麼? 或許是有人替自己著想著。 可能是我們一起工作,一起做著家事,心甘情願為著彼此給了關心又給了空間。 也許是在失去後獲得,更想、更懂得珍惜。
公開時間
2018-02-26 17:00:02
書摘
我們的心都有個漏洞,幸好我們相遇了。只有你最懂我的琴音訴說的,只有你懂我的弦音飽含的。我的世界裡,你的進入給了我一抹陽光,溫暖了我。我的世界裡,妳的到來給了我一股力量,支撐著我。幸好有你懂我,擁有了愛...
標籤

尹漠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尹漠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尹漠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尹漠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