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米雪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8-05-03 18:35:42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想要寫讓人們看了能夠被安撫心靈,不再感到孤獨的故事

個人簡介

不自由毋寧死的射手座。 在冷靜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愛冒險的心。 喜歡看悲劇小說虐自己,然後再用韓劇療傷,常常處在精神分裂的狀態中。 古靈精怪又很愛發呆,覺得發呆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8-05-13 13:12:19 哈囉大家好,希望各位讀者們喜歡我的創作,也歡迎給一些建議,讓我能夠更加進步!
我會按時更新文章請大家不用擔心,棄坑的事是不會發生的!!
雖然不知道大家覺得我的小說如何,但還是先謝謝願意讀完每一個章節的讀者們。
張愛玲曾說:「這世界上有那麼許多人,可是他們不能陪你回家。」但是我們可以用文字的形式陪伴著彼此,不論何時、何地。

米雪 PO的書

有罪
最新章回
1-8
公開時間
2018-06-24 17:06:31
書摘
我們都習慣替別人解套,卻唯獨把自己逼進死胡同裡。 幾年前的意外,讓杜辰熙完全封閉了自己的內心,對她來說,這個世界已經幾乎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他們說她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但是杜辰熙很清楚,...
標籤

米雪 PO的精彩短文

還給自己
資格這種東西,不是妳的,妳永遠得不到。 李文黎坐在冰涼的地板上,屈膝環抱住自己,今晚的月色透過窗灑進關得漆黑的房裡,天氣是不錯的,但她卻仍...
更新 2018-06-24 14:03人氣 23回應 0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_然後
從前有句俗話這麼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沙。 真的是這樣嗎? 才怪! 陳洵伶再次氣得闔上那本她已經翻閱上百遍的戀愛攻略。她明明做得很明...
更新 2018-06-03 21:26人氣 27回應 0
嘿,你好嗎?(致金鐘鉉的一封信)
這是我在他走了之後,第一次真正用文字表達我的心情。我想我肯定是瘋了,寫完這封信,我大概會崩潰大哭吧。那就這樣吧。 嘿,你還好嗎?我是SHI...
更新 2018-06-03 20:00人氣 25回應 0

米雪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米雪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米雪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