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性涼薄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9-07-10 15:34:02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努力寫好書,認真發好文。

個人簡介

目前尚無個人簡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9-07-10 17:43:17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活得和別人不同,希望自己能是那個ㄧ眼望去,不會被淹沒在人群中的存在;每個人都對自己有一定的期許,希望可以成為自己夢想中那個最成功的人。

但是,也有些人,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在人生中諸多個十字路口上,選擇跟著別人的步伐,一步接著一步。他一樣是走在自己的人生軌跡上,而不一樣的是,別人有目的,而他卻只有漫無目的的遊蕩。

他懼怕異樣的眼光,別人的注視所帶來的不是雀躍,而是莫名的緊張感。

他害怕和別人走不一樣的路,因為在路上,他無所借鑑。殊不知,跟著別人的路走所帶來的茫然、無措,並不比前者來得容易。

不一樣很簡單,卻也很困難。送給總是無法勇敢的人。希望在未來的

生性涼薄 PO的書

重生──那是不可能的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時間
2019-07-10 16:36:32
書摘
倪今生有個跟她名字很不一樣的夢想,那就是──重生。大學時,體重重達人生最高峰時,她想要重生。畢業後,因為讀錯科系,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時,她想重生。直到順利進入某市著名企業,遇到某個他之後,她覺得,恩.....
標籤
校園愛情
生性涼薄
都會愛情
我對世界的告白
看更多

生性涼薄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生性涼薄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生性涼薄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生性涼薄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