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江維文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4-05-21 16:00:40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默默地寫,創作出一個有趣的香港實境冒險故事。

個人簡介

江維文,香港人。 生活在香港許多年,以為自己很了解這個城市。 直到著手寫《香江解密》起,才發現香港背後面有這麼多的歷史故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4-06-23 17:32:01 九龍皇帝曾灶財因病去世,遺物中發現嶺南派名畫《雪霽》。歷史系教授列飛被捲入尋找傳國璽的行列,加入了國安局的特別調查組。 由《雪霽》及手機程式《三岔口》作引子,線索帶領眾人前往香港十多處地點。揭開清末香港的真實歷史事件和人物,原來和傳國璽大有關連。 隨着線索一層層解開,調查組發現神秘組織的重大陰謀,而他們置身危機之中卻不能後退......如果有路過的朋友,覺得故事尚且有趣,懇請大家派顆珍珠、留個回應。你的一點小行動,對我已經是最大的鼓勵。感謝!本故事同時連載於《高登討論區》:http://forum4.hkgolden.com/view.aspx?type=SY&message=5123

江維文 PO的書

《香江解密:傳國信物》 第56回:輔仁的願景
最新章回
第56回:輔仁的願景
公開時間
2014-07-13 16:22:56
書摘
新添:Facebook專頁,及《香港算什麼城市?》第二站完結感想。簡介:一處處真實地標,一位位曾經留港的歷史人物,後面卻隱藏著一個百年秘密!九龍皇帝曾灶財因病去世,遺物中發現嶺南派名畫《雪霽》。歷史系...

江維文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江維文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貓奴日記 新月夏
蝦蝦、兔兔、豹豹,愉快小夥伴的貓咪繪圖日記ฅ●ω●ฅ...

江維文 的讀者回應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7-13 16:25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4-06-13 15:57
真是很厲害的架構,很少人會在小說處理太平天國的歷史呢,前面也寫得很酷,你是香港人嗎?怎麼會想寫這樣的故事呢?
2014-06-08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