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月月萌的讀者回應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11-06 19:21
謝珠
嗚嗚嗚天啊沒想到我居然還能看到月月更文!!我幾乎以為你棄坑了QAQQQQQ
想必月月現實生活應該充實忙碌不少,妳應該上大學了吧?(記憶力不好的老人)
一口氣三章真的看得很過癮,雅蕾亞終於加入霍金斯的團隊了可惜可賀!咦染血的猛犬好像對雅有點小鹿亂撞了哦(我一開始還想說怎麼辦雅要怎麼脫身該不會霍金斯會回來救她吧)結果是跟鳴人一樣的嘴遁(不是)感化了他♡♡
唉唷這樣下去情敵好像有愈來愈多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月月筆下的基德跟多雷古♡♡♡
之後成為霍金斯的船員又會有什麼冒險,我會繼續等著下一篇更新的!
2019-11-06 02:24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有生活壓力之後 對於一些事情就力不從心 猛犬其實本性不壞 雅蕾亞察覺如此 才會說那些話的 畢竟只是想報仇 預期說情敵 不如說是單戀(並沒有) 雖然之後更新一樣不知多久 謝謝還是有過來留言 讓知道這個故事 是人願意見證下(鞠躬)
一年要過去了!!!!!你的海賊哥哥們還在吵著要出場呢!!!!
2019-10-13 02:42
嗚嗚 對不起我太久沒寫文了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