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月兔縭魑PO的書

《CodeGeass反逆的魯路修》系列同人
最新章回
【反逆同人短篇】靈魂密碼《單篇完結》
公開時間
2014-04-02 20:48
書摘
  孤獨的王者之路與反叛的意志,你願意用孤獨,換一次反叛的能力嗎?  ※警告:此系列含各種配對可能性,點選請謹慎。  此系列可能含:魯朱、魯C、魯夏、魯卡、魯修、朱尤、朱布丁(?)等多種配對。含長篇與...
標籤
【極短篇集】生存捷徑
最新章回
10、夜光星語
公開時間
2021-07-06 17:33
書摘
  或許在生存之中,我們都尋找著一種,不受傷的捷徑。  期望著,能在最美的時候,擁有彼此的真實,一輩子毫無遺憾的相伴一生。  筆記式極短篇小說集,與愛或夢相伴的文字。  期待你我,一同品味生存的路徑。...
標籤
那時,我是這樣愛著你的
最新章回
平行界
公開時間
2016-07-20 18:00
書摘
  什麼樣的自己,什麼樣的愛情,我們在愛情裡選擇了不一樣的路,走向了不一樣的結局。  那時,我是這樣愛著你的。  最真實,最貼近,或許是你,也曾有過的酸澀戀愛物語。
標籤
《雨神》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她跟雨結了緣,好像生命裡每個重要的時刻都是在大雨中渡過的,大雨的陰暗、潮濕也像極了她的情緒,然而從小就孤僻的她,怎麼會遇到那個彷彿太陽自身的男孩呢?
標籤
《異想者》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如果死後有來生,你希望你的來生是什麼?  一個古怪的網路謠言,掀起了國高中生的自殺風潮,然而隱藏在黑暗的,到底是不是人們所期望的那樣呢?
標籤

月兔縭魑的讀者回應

短短的故事好優美好有感情我要想哭了QQ怎麼這麼好看啊可惡(欸給你一個愛心
2016-08-07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