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樣音.的讀者回應

你也嘎油
2022-03-11 20:03


喜歡一個人如果可以一直喜歡下去,那結局該有多美好。

可惜天不從人願,很多事情並不是一開始就能猜測到的,也有許多事情並不是表面所看到的這樣。男主因為無法看到女主露出失望的表情,就算自身本不能做的事情,他也會努力達到,儘管那會讓自己變得很糟。明明那樣東西不能碰,他還是去碰了,只因為那是女主親手做給他的,他不想要辜負女主的好意。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女主,只要女主可以開心,就算自己真的怎麼了也不要緊,愛她愛的連自己的健康都不顧了。這樣的男主也未免太好,他簡直是難以尋找到的好男人。只可惜老天爺給他們開了一個玩笑,那玩笑也讓女主徹底崩潰。她多麼希望那是一場夢,一個永遠不會醒來,他還在的夢。

但現實終究是如此殘忍,他還是不在了,他最終還是放下她一個人獨自遠去。
相愛的兩個人為何到最後會變成這樣的結局呢?不過如果當初男主沒有鼓起勇氣,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選擇表白的話,我想他們的戀情可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雖然結局不是那麼美好,但至少他們曾經相愛過,儘管這樣的傷痛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走出來,可因為有在一起過,對於那個人會更懷念,也因為有相愛過,想到那個人時雖會感傷但也會揚起笑容。

願女主之後能順利走出這樣的悲傷。我相信男主不會希望看到她那麼傷心,畢竟他喜歡的是女主的笑容啊。

(以下省略)
2022-03-02 00:01
哇嗚好長的心得呀哈哈
我很開心
因為最近自己做錯了些事
很高興你的留言帶給我些愉悅
可惡!居然忙到沒發現樣音完結了!
這個結局很虐,
但我想對奕譁一定是好結局,
他的最後一眼還有她,
那必然也算是好結局了。
2022-03-01 23:53
雖然結局不太好
但還是有點催淚拉
看更多
愛情拿~
2023-07-04 19:03
你是我的真愛嗎?
我發現我好久沒有來找樣音ㄌ
我改天把珠珠補上

要快狠準ㄉ
2022-07-12 10:23
沒事的啦
我也沒有很常上線
天啊~我一整個大遺忘
珠珠用完了
只好以口頭的方式來給樣音生日快樂惹(。・ω・。)ノ♡

看個人簡介是今天沒錯吧XD
2022-05-21 08:50
沒事!
反正也沒多少人記得我的生日了˙啊哈
記得是奇蹟了QQ
謝謝小四唷!
抱歉這麼晚才回復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