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any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2年級
2021-11-09 22:16:43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小時候 必須邊讀書邊創作 長大後 還是只能邊工作邊創作 沒有讀者 沒有關注 總是一個人默默地寫 但還是喜歡編故事、寫故事 我是Lany 總是邊做某件事邊創作而成的斜槓小說 歡迎光臨~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1-11-11 07:35:24 最初構思《聖克萊治學院》系列時,我14歲,邊準備升學考試邊壓抑著寫作的渴望,第一次封筆,整整1年。

考試結束,我花3個月把第一部故事完成。然而,隨著「珍貴的暑假」接近尾聲,第二部故事《把咩記》竟踏上斷斷續續的坎坷之路。

高中的我投注大量心力在課業上,小說幾乎陷入停滯,寫速、手感均一落千丈,只能忙裡偷閒中重拾靈感,一字一句地拼湊。

或許「把咩記」不是一個迷人的小說書名(畢竟是國中時取的),但它也象徵一段青澀、漫長又孤獨的創作之旅,所以我決定保留它的原名展現在你們面前。

我是Lany,這是我創作《把咩記》的故事,也希望你喜歡我寫的故事:)

Lany PO的書

聖克萊治學院(二):把咩記
最新章回
第六十五章|序幕(5)
公開時間
2022-11-15 21:00:02
書摘
妖怪少女與人類少年一見面就展開遊樂園約會行程!?*****  女主角小咩住在猶如仙境般的世界「梅勒莫拉」,每天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然而有一天,她卻注意到自己不再像往常一樣容易感到快樂,納悶之餘,...
標籤

Lany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Lany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Lany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Lany 的讀者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2022-02-24 10:35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2022-01-25 09:09
加油!ଘ(੭ˊ꒳​ˋ)੭♡
2021-11-15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