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YENYEN的讀者回應

還好,他們都還是幸福的,雖然過程可能不是那麼的順利美好,但是都在這一段段的「不幸福」當中蛻變、成長。不管是阿霖雨歆或是恩恩Mumu,還是程子豪甯筱君,他們都是以自己的方式去成長包容,學會更好去愛人,謝謝大大的兩則故事,都各自有深意,值得細細琢磨,期待大大下一部作品!!
2022-09-22 14:25
謝謝你
很喜歡你的留言跟回饋
你真的懂
我希望我的故事能帶給大家一些反思
或者更多的成長

也謝謝你連夜的支持
好好睡一覺起來
讓我們在各自的人生因為故事能做出更好的選擇
阿霖太看得起他們的愛了,雖然兩情相悅,但是如果完全不解釋,只是一昧認為雨歆會懂他,要不誤會是不可能的事,更何況雨歆失憶了,她完全不記得恩恩,在雨歆眼裡恩恩就是情敵,恩恩就是個陌生人而已。恩恩割腕那個時候覺得好可惜,因為外界對她的流言蜚語,因為想讓阿霖和雨歆好好的在一起,這個選擇是好的嗎?如果當初真的走了,那恩恩這個人就是真正消失了耶!多麼可惜的一個生命!也讓我思考到在現實社會當中,究竟還有多少人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態度去看待「同性戀」這件事。如果遇到同樣的事,我會以什麼樣的態度去處理?是很值得反思的一件事。
2022-09-22 14:20
還好最後的結局不遺憾。
連夜看了大大兩本書啊!超喜歡大大的風格和文筆的!謝謝大大!
還好恩恩沒有離開,她換了個名字還在,恩恩媽媽真的好偉大,因為得了腫瘤,所以希望以後不在的時候恩恩可以過得很好,離開了熟悉的地方離開熟悉的名字,這就是母愛吧,希望小孩可以好好的。以及最後那段阿霖出國了,我差點以為又是BE了!結果阿霖回國了,還好相愛的兩個人沒有錯過。
2022-09-22 14:11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