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辰的讀者回應

哈哈!!
護坑大將軍什麼的 太誇張啦!!(笑倒
不用給名號 不用趕我走就好了 
2014-08-08 17:36
好好好~~沒問題,妮子家騰間房子給咩住(拍胸圃保證中~~)

柳霓(三七步兼鄙視眼神):妳屁拉!!妳家那沒隔間的鐵皮屋給鬼住還差不多,騙我家咩,切~~七月想找死啊!!
咦咦咦咦咦!!妮仔Don'go!!(倒地伸手
呵呵呵呵呵,兩對俊男美女你們好......
我是新來的收攤員!!  什麼?不知道什麼是收攤員?
就是專門收妮仔的爛攤子的啊~(!!
莞煙 對不起啊~妮仔不應該傷妳的心 改天會教訓教訓她的!!別罷工啊拜託~
奧鷹 別對莞煙五花大綁!!相信你也捨不得 人家絕對不會棄坑的!奧鷹你逼我 我就把莞煙搶走!!(蛤
霓兒乖乖~不能親奧鷹喔 會被揍飛 相信很快你就能親到你家相公了 呵呵。
洌王乖 到時候你會恨不得色霓兒乖乖待在你旁邊喔~莫慌莫害怕!妮仔也很努力了!!
最後!!妮仔該回來囉!!乖乖~人家還在等妳更更呢!!加油!!
攤子收完囉~
2014-07-28 15:29
太好太傑出了~~完全將四位大咔治的扶服貼貼~~
有感如此~~~
妮子特封貢丸咩咩為『護坑大將軍』~~~
請各位看倌掌聲鼓勵鼓勵~~
齁齁~我來逛逛了!!
故意呆呆的柳霓真的好可愛喔~
被捉弄的冽王反應好棒 加分!(啥毀
期待更更~
2014-07-21 17:33
親愛的咩壓~~
看到咩的留言妮子我真的粉開心哩~~(嗚嗚~有遇到知音的感覺囉~~)
這皇妃裡的男女主角個性和妃關命運的男女主角差粉多,也是妮子要挑戰的角色,很高興咩喜歡
(其實我比較喜歡柳霓的個性說~~)
 若莞煙:咦~~妮子妳有種再說一次??相不相信我和奧鷹一起罷工??要不我就甩了奧鷹,哼~讓妳故事寫不下去,到時受委屈的可是我的貢丸咩,妮子忍心嗎??
奧鷹:啥??若.莞.煙~妳有種也給我再說一次?信不信我把妳五花大綁捆在我身上,讓妳連一句台詞都說不出來,至於妮子.....嘖嘖!妳敢偏心看看....我就有辦法讓咩棄坑~~   
 柳霓:ㄟㄟ,樓上兩位,這麼說好像怪怪的耶!瞧瞧,奧鷹多瀟灑帥氣,莞煙動人如水啊,再看看我...唉~~有多苦命啊~~妮子把我搞得像色女一樣,我都還不知道跟我對手的男人有何能耐,苦命啊我~~要不~~奧鷹送我親一下好了,親愛的咩~~妳說我說的對不對啊??
冽王:有何能耐?呵!雪靈郡主,總有一日本王會讓妳後悔說出這句話。還有夜辰妮子,妳更文速度最好再快一點~本王可沒空跟妳和那色女一直周旋下去。
妮子:咦??樓上四位,妳們說的小女子都不懂啊?還是交給咩來解決好了(掩臉奔逃中~~)
看更多
看到一半發現沒完結
先來問還會更新嗎QQ
2022-09-16 09:30
大大記得抽空更文喔!
2020-02-16 21:16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7-10-02 19:31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