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言言的讀者回應

2023-01-09 21:14
不更新嗎?
2020-12-24 22:54
我覺得言言你的桌電看的顏色應該是比較準
我用平板看是比較黃,我覺得用手機平板去看最準確

我想和言言分享一個繪畫人物教學的好網站
最近關注發現有一些不錯的教學
他有教人體結構的繪製
連結─Pin2D電繪狂
2018-08-23 17:34
可是我的手機顯示的顏色跟筆電一樣呢 ><
也只能之後繪畫的時候再多注意一點了 @@

這個專頁我有關注哦,提供蠻多參考的~
看更多
很久沒來看言大了,這些月來都是上課,寫作方面的進修。
新詩,微型小說,散文……
對字眼的敏感度一下字大增,筆風改變,修文也起了大變化。

以毒攻毒,連自己的嘴也變毒,言大請不要介意……

我或許沒看很久,但還是記得,之前都沒怎麼提主角是混血的背景,都是宅宅的甚麼。

不過,那些小販怎麼知道他是混血?只是說雜種,那主角和他們確實分別是甚麼?外觀描述,衣著而導致他們產生這樣的動機……目前完全摸不著腦。

要營造一個被受歧視的環境,從「我」的角度實在有點不足,除了是個人抱怨,就是中二自大的……我說不下去。
其實除了叫吃屎,也能加點眼神和表情,從強化眾人對主角的壓惡。

接著被偷錢,被揍,被烏鴉送屎,種種不幸……單調,不詳細,無腦的套路,真的很好預料。

以上,是我對當年言大的批評,現在的言大當然已經不同了,請別介意。(明明早我數年出道的前輩……)
2019-04-18 22:50
謝謝西斯大的珍珠 :)

  因為混血的特徵就是雙色異瞳啊,一目了然當然會被發現!
  關於混血的設定,內文有說明了呢~
  書名都叫"中二病"跑異界遊了......主角中二很正常吧(正色
  我對只出場一次的路人,安排都是非常簡略的,不會去太注重什麼表情;畢竟讀者也不會去記得這個只有一次畫面的人,到底幹了多細小的事,大多只會記得他們歧視主角而已。
  套路最好寫了呀,而且那時候就是抱著參加看看的心情來寫這本的,沒有細心安排劇情的。
  不不不,我可沒出道呢,要有出版書籍才叫出道,其他只能算業餘而已。
你好言大,很久沒見了,所有報告已經處理好,接下來要應對考試,結果要用這裡的毒性來開通腦子(啊,甚麼道理?)

調戲之後,如花一一也就是那個「熊樣女子」,令我想起「男人婆」和「母夜叉」等詞語。
顯然地,她並不是日語中的「男之娘」(但偽娘也比她可愛嗎?)

那個金髮年輕人的臉色和虛弱動靜,竟然先被人聯想到縱慾過度,而不是患絕症的甚麼,主角的想法真是……我不知道他是否有點先入為主。(雖然這是輕鬆向,但也……)

在奇幻小說中,貨幣的確是很重要的元素,甚麼是皇室常用,貴族常用和平民常用。但願這些設定在往後的發展,不會被主角開掛或其他手段毀掉,不然就是為劇情而捨棄/忘掉的甚麼就不好了。(但這小說是言大的黑歷史……那麼……)

龍骨是稀有資源,在我個人角度,將它賣掉換錢當然是好,不過也最好給自己一小點,以備日後不時之需。
它或許能造武器(前題自己掌握一定製造武器知識,或認識會造武器的人才)
或許是藥用(湯藥,魔藥,更多的製法)
這是(可能是?)很典型的RPG(或別遊戲)攻略想法。

結婚愛情的甚麼,我起初也不怎理解,上了浪漫文學後,我的眼睛好像開通的甚麼……
總之,但願他們能長相廝守,不要發生像阿納金和佩咪的悲劇就好了(?)
2018-12-24 17:03
看來西斯大終於從報告地獄中解脫了~~~
以毒攻毒乃武俠學必備的知識 XD
偽娘跟女漢子是不同的生物呀!
絕症的話,獨自外出的情形應該是很少,所以第一聯想就是這樣了@@
就如同作品名稱,異界遊,所有就是到此一遊的情況,不會到西斯大想到的那邊哦~
嗯,如果是大長篇可能就會這樣預留伏筆的發展了~
嗯,這算所以是西斯大成長啦~~~放心這算是輕鬆取向的,不會這麼悲劇的 :)
言大你好,這次我又來荼毒自己的腦袋了。
這個學期無意選上了哲學,是名為「浪漫與文學」。
沒談過愛情的人,竟然會選了這科來找學分,看來我腦子已經壞了,為了一份閱讀報告,我在昨天至今天吐了二千七百字。(腦汁用盡……)
因此……今天過來看黑歷史,算是以毒攻毒,為了把自己的腦袋弄得更清醒。

珍珠送上,但為何不出黑珍珠呢?

這故事的龍的設定其實挺傳統(我當然喜歡),牠們是強大而貪婪的生物,總是愛收集並看守財寶。
哈比人的惡龍史矛革就是一例(言大有沒有參考?)
啊……山姆殺了那頭……幼龍對吧?
(如果是史矛革本尊,牠大概會把這一帶變成火海……)
壯陽?我靠!這麼好的東西……為何不留一點給主角自己?錢再多也不過是工具罷了,可不能直接讓自己變得更壯。
主角當然是癡漢,突然的摸尾巴,再來是私處。(差在會不會弄出甚麼液體之類……算了……)
啊,警車來了。(暗笑。)

祝言大徵文順利。
2018-10-15 18:06
歡迎西斯大過來,這麼說又到了以毒攻毒的時刻了(?
浪漫與文學是嗎~筆直朝著羅曼蒂克文學史邁進(疑
感謝贈予珍珠,嗯......黑珍珠比較稀有,所以......

應該說很多西方奇幻小說的設定裡,龍都是邪惡又貪婪的生物,不過我們東方這邊就不太一樣了。
這邊的奇幻生物都是弱智的版本,所以說史矛革來到這裡,大概噴不出能融化鋼鐵的高溫火了。
這、這個......可能是因為主角還年輕(?
西斯大已經開始想入非非,還請您節制(正色

嗯......徵文已經截止了,這來就要到明年了(望
看更多
2023-05-08 21:58
不更新嗎?
2021-05-28 22:12
要找個時間好好追完。如果有空也可以來我這看看。
2020-03-19 18:05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