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若蕎
魚寶寶 4 級
初年級生2年級
2014-10-18 14:44:5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筆名&攝影名若蕎,日文名唯(ゆい)。 以日本計算年齡的方式來說,我才23歲而已。對我來說我是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然而母上大人竟然說我過了20就是名是青年,相信你們都能感受到我心裡有多麼地崩潰。 作為一個宅腐綜合體,平常沒事做就當個家裡蹲,喜歡看動畫、美日劇跟電影。不過因為某些原因真的是四處在奔波忙碌,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 興趣很廣泛,國小就開始寫作及閱讀,看的第一本書是外文翻譯小說—《失竊的孩子》;國中開始就喜歡用自己的手機四處去拍攝美麗的照片(多以天空、植物為主,少數自家柴犬、食物及建築的,人像不太擅長);從小就很愛打電動,論實力其實不強也不弱,最常玩的類型是音G跟益智推理類,電腦喜歡玩DBD黎明死線。私底下很愛也很會演但討厭引人注目,所以比起演戲更喜歡配音。喜歡唱歌,不過對於音準方面不太會抓,有時會有奇怪的走音,而且只要一緊張就會整個喉嚨卡死大跑調,但絕對不是音癡。 很喜歡音樂,曾學過三年以上的鋼琴,也學過半年多的吉他。最喜歡獨立搖滾、迷幻搖滾、EDM跟古典樂界蕭邦所作的曲子。 依據九型人格測驗,21歲的我是既是名謹慎者又是名浪漫主義者,然而現在的我,卻從浪漫主義者成為了助人者,而這中間的變化難以用三言兩語來述說,總而言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8-07-04 20:57:22 目前尚無簡介

若蕎 PO的書

若蕎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若蕎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盲病 張苡蔚
修訂版繁體:Google play簡体:咪咕不管看不看得見,我們都是盲了的,而這是一種治癒不了的病─...

若蕎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