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板兔 (告假版)的讀者回應

新年快樂小寶,
這裡晚了一天,但賴是準時的❤️
2024-01-02 19:52
2024-01-02 14:56
祝寶寶元旦佳節愉快!˶‘ ᵕ ‘˶
。⋆*ᴴᴬᴾᴾᵞ ᴺᴱᵂ ᵞᴱᴬᴿ*⋆。
2024-01-01 17:26
看更多
告知妳一聲:我收書了。(ᵒ̴̶̷᷄ωᵒ̴̶̷᷅)
2022-12-16 12:33
我知道的♡
很高興妳願意收藏這本書,也好高興妳願意閱讀我的書籍。
這一年您陪了我後半截,很高興認識妳呀(,,> <,,)♡
(ꕤ ॑꒳ ॑*)ノ
2022-09-26 15:47

妳想阿勢了是不是
 
換書封了好好看 ♥
2022-08-18 21:02
確實好看⸝⸝> <⸝⸝
看更多
2023-05-10 00:34
 謝謝閱文。
我也很開心認識妳
兔妹妹是我的心靈導師啦啦啦
我的貴人兼讀者兼漂亮有才的作家!!

期待二版,期待妳的每一本小說!!=͟͟͞͞♡
2022-12-11 00:17
這個晚上要讓我感動幾次嗚嗚( ᵒ̴̶̷̥́ ^ ᵒ̴̶̷̣̥̀  )♡˖
妳在我心裡也是很棒很棒的人,是很好的女孩子呀!
反之,我才沒妳說的那麼好,是妳不嫌棄。
今年的後半能夠認識妳真好,好值得,遇見了很好的人。
明年繼續請妳指教,陪伴彼此長大‪ฅ
‬✧
終於看完了!那來說一下讀後心得唄!
後面的劇情好像有點太快,讓我覺得有些沒有交代得很清楚,或是有些對話會很突然這樣(例如國小的事情,可能之前都沒提到,所以我會覺得有點突然啦,但只是個人感覺)
但藍宥秦終於告白了!雖然遲了兩年就是⋯⋯(王子你也讓比目魚公主等太久了吧!)

來說說角色們。
皇璘的行為真的不太能接受,但是我能明白她的嫉妒以及難過,畢竟她跟沐沐不也是同樣的情況嗎?(喜歡的男生喜歡上自己的好友)
但是她因為真的對沐沐感到抱歉而跑去韓國,至少我覺得她也不算是壞,好啦我原諒她(干你屁事XD
但感覺她還是忘不掉洪彥,不太想回來台灣⋯⋯
宥秦原本喜歡漂亮的美人魚,但日子久了卻發現,美人魚身旁的比目魚是多麼可愛(?)而比目魚一不見自己就會緊張生氣XDD
在得知原來洪彥和沐沐沒有交往時便跑去找沐沐幫她貼OK蹦,喂哥你把皇璘丟在病房,你這不是比較在意沐沐嗎!!
至於洪彥⋯⋯我話都不想說,只充滿心疼,但是沒事的,他一定會遇見屬於他真正的公主,話說我覺得月辰妹妹很有機會ㄛ!!٩(•̤̀ᵕ•̤́๑)ᵒᵏ
也希望堅強的紫紋姊幸福!她天國的男朋友一定也希望她幸福、快樂!

的確小美人魚原本的故事是悲劇,但我卻特別覺得真實,也曾疑惑美人魚怎麼會那麼傻呢?但愛一個人何嘗不傻呢?所以她才沒辦法殺死王子而化為泡沫啊⋯⋯
2022-12-10 17:11
(給未來讀者,留言涉及暴雷,斟酌閱讀)

童話故事中,我最喜歡美人魚的故事。
小時候最喜歡灰姑娘。灰頭土臉的,有王子來相愛,還有小仙女來幫她變成公主,讓她變得漂漂亮亮,穿上只有自己能穿下的玻璃鞋,與王子回去城堡過日子。
但是長大了,明白了事理,懂得了現實,現實生活中並不會有這些不符合常態的美好,這才更加令我深信美人魚的泡沫是真實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好想好想寫關於童話的故事,現在,我很慶幸我有寫下來,很開心寫出了這個故事。
那時候寫作仍不成熟(雖然現在也沒多成熟XDDD),很多地方都能看出大綱鬆散,包括後面節奏太快,交代不清楚的部分我也都知道的,所以日後,如果我再寫二版的時候,必然會把這些都改進的,也會把這個故事寫得更好!

內文裡,其實宥秦的心早就心屬沐沐了。
在不知不覺中、在每一次看著沐沐的時候。他最初確實是喜歡皇璘的,但是在日子裡,他慢慢找尋真正的心之所向。他是個從心之人,所以在意識到自己喜歡沐沐之後,一點也不避諱靠近,甚至會一次比一次接近。所以我一點都不意外他跑去幫沐沐貼ok繃XDDD

皇璘去韓國那部分:我喜歡沐沐和洪彥的相處,皇璘的釋懷,以及宥秦日漸清明至堅定的內心。
皇璘確實是還沒有想過回台灣,但不是不想,是還不敢。
她還怕著。害怕他們沒有原諒她、不願意原諒她,所以她跑到韓國逃避。但她自己也知道,自己能躲一時,躲不掉一世,這就是為什麼沐沐要在所不惜地去韓國尋她,因為她太了解言皇璘這個人,她知道她在想什麼、芥蒂什麼,因此由她親自去解開這個心結。
後來我想過,沐沐之所以是這本書的主角,更多的原因或許是在於,她會串起所有的人,所有的羈絆都會由她或為介質產生。
一環連著一環。

洪彥就不必說了,本書最高人氣男二號,我們祝他幸福!(嗯?不是啦XDDD)
他會幸福的,當然會幸福,所有人都會幸福,所以不必擔心,如若現在沒有,那只是幸福晚了一點到。
今天剛看到,正巧可以拿上來分享——
“無災無難便是幸福”。

最後,我很喜歡妳喊沐沐叫比目魚公主。
喊過美人魚公主,但從沒喊過比目魚公主。
我很開心,真的真的很開心(今天又要三度感動了( ᵒ̴̶̷̥́ ^  ᵒ̴̶̷̣̥̀  )),這讓我感覺妳將她放在了心裡,在好好地疼愛。她值得。
謝謝妳,真的真的好謝謝妳,我和他們能夠遇見妳是我們榮幸。
看更多
♡(⁎⁍̴̛ᴗ⁍̴̛⁎)(⁎⁍̴̛ᴗ⁍̴̛⁎)(⁎⁍̴̛ᴗ⁍̴̛⁎)
2023-06-05 22:20
(⸝⸝>ᴗ(>ᴗ<⸝⸝)
糊塗蛋立刻回來來找乾兒子乾女兒還有毛毛玩了(⁎⁍̴̛ᴗ⁍̴̛⁎)
2023-06-04 02:53
歡迎回來,親( •̤ᴗ•̤ )♡
糊塗地過了一年又回來了 ʕ •̀ o •́ ʔ
2023-06-03 21:47
跑哪裡去糊塗蛋!(?)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