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風曼的讀者回應

哈囉~好久好久不見啦!
不知大大最近如何啊?
大大的作品小的也重讀了一遍囉
還是很回味啊~
希望大大能繼續加油!!!
(畢竟小的已經很久沒在這發展了呢~(題外話www
現在有很多心裡話想跟大大說呢!
小的會永遠支持大大喔!!!!!!!
2018-10-05 18:15
嗯嗯,這次的女主叫楊語晨。
爸爸未免太小看高中生活的吸引力?畢竟這是青春嘛……
跟好友同班,很好。
選了不錯的座位,很好。
只不過,這一切美好的感覺都因為那名少年而弄得大剎風景。
當班導來時,我第一次便看錯成少年拉開語晨而坐下來,這樣對女生動手太粗暴了。
結果是坐在前方呢。(嚇死了)

回復之前的留言:
原來那是以朋友改編的故事,雖然刪除了是有點遺憾(至少有個簡短復合的結尾啦,但要在朋友中選擇……),但既然那位朋友已經Happy Ending,的確沒理由延長這些血淚史。
現在,我真心祝福你的朋友生活快樂,跟家人相處融洽。
另外,沒有甚麼能得比上友情和親情,你的選擇,我也會認同的。

至於凡纓嘛……本來想重看一番,結果是黑歷史之類的東西……
回想那時,文章內容和結構,比起小說,它更像一篇對話稿,正如口供稿,訪問稿的格式。
雖然如此,但其內容還是有獨特之處,直到最後,男主和女主成為祭品,回歸凡纓,確實令我有點心酸。

總之,風曼大修文加油,修了部分就提醒我一下便可。
至於我啦……總覺得以前寫的東西似稿子,現在的才像一本體面的小說。
修文進度才一半而已……
2018-08-13 22:53
這張頭照,還有筆名,果然是之前的絢大啊!

去年還看見你有些動靜,但風曼大之後就刪除了寫過的書,連頭照也……
本以為你是退坑棄寫的甚麼……怎料今天……(有點感動)

仔細一看,這本新書是四月份開寫的?之前的那段時間,莫非是忙學業之類的東西?
總之……重燃寫文可是不簡單的,所以要加油啊!

在你停寫的時間,我依然寫下去,直至暑假開始的大修文。(重寫)
倘若你有空過來,我真心……覺得重頭看會更好,筆風大變。
等多數天,我也會過來看看。
2018-08-05 17:04
是的喔~ 是我沒錯^^
之前就是怕以前絢的讀者突然找不到書了,所以是有發過一個短文說明的,但是也聲明我放了一段時間後就會刪,因為我不想帶給新認識風曼的讀者疑惑,我的想法是 會回來找的就是會回來(當然也就會看到之前那還沒刪的文),沒回來的當然也就不會要聽甚麼解釋了(雖然我是不知道大家找不找得到......這是我當初沒考慮周全的一個疏失 很抱歉)。

還有,當時我會刪書是因為其實之前的那本女孩不受爸爸關心反還被欺負,只有奶奶會關愛女孩的書(因為我忘了書名,所以打了書的架構),那是位朋友託我寫的,也就是那是本真實故事改編的小說,當初託我寫那的用意是因為他不知道如何向現在的家人解釋(因為他的家人在某些方面來說很不理解他 私人方面我就不再細說),所以才託我寫成小說想等小說差不多了之後可以利用觀看這些文字來表達他想說的(他也說了只要換掉主人翁的名,當成我的作品公開也是很樂意的),會刪掉是因為後來他跟他家人在這方面的溝通上的障礙已經沒有了,我其實也就沒有再創作下去的必要,但我又想到了讀者們.....,後來我還是放棄了這本書,請原諒我的自私.......朋友跟讀者們裏頭,我選擇了朋友,因為要創作就必須要取材,但我又不想再挖人家的傷口,畢竟那也是段很痛的回憶......

至於另一本的【凡纓】,我個人認為是黑歷史加上要刪書的那段時間也沒進新讀者,所以我就兩本一起刪了,那名字的話是我想書都刪了也就是重新來過了,那名字乾脆也取新,嗯......要不頭貼也稍稍弄一下得了(就是這麼單純)

還有,要出下一篇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真的很抱歉,因為最近在修文(修得有點大 故事現出了點問題),加上這幾個月又有很多事情根本不能好好寫文,為了保證品質所以只能延後一下了......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