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閃亮星─昨天KiNO稿件大募集

今天下小雨的讀者回應

這感覺是未來的神經外科醫師
剛剛想到的小雨老師應該是"耽美界的侯文詠"
所以祝你文思泉湧ට˓˳̮ට
我絕對沒有在催的意思,只是覺得我想的很棒✌︎︎• ◡•
2026-03-10 04:38
預計是神外沒錯!! 醫師系列目前希望都是不同科別,不過這本應該會科幻色彩多於寫實。
說侯文詠太抬舉我了啦QQ
最近寫文有點慢但會盡力寫的,謝謝寒露耶♥
今年可以看到嗎?꒰ ゚இ‸இ゚꒱。゚
好期待的說,我是不是錯過偷偷更新的時候了˃ ⤙ ˂
2026-03-09 03:44
正在努力寫當中!! 頁面有一些微小的修改~~
希望今年可以寫完但我覺得去年我也說過一樣的話,所以還是先不要亂開支票好了_(:3」∠)_
❤️
2025-03-13 02:22
謝謝特種兵的珍珠 :3
看更多
最近重新溫習了一下
又更喜歡時初了♡(๑♡ᴗ♡๑)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兩人‪っ ̫ ‹ ෆ
2026-04-27 00:59
謝謝喜歡~~(◕ᴗ◕♥)
珠珠!
2026-04-16 09:56
謝謝珠珠!!
謝謝老師的文章,讓我又再次努力下去。
2026-01-26 03:20
也謝謝你的閱讀~一起加油(比心
看更多
小雨午安(*˙˘˙)♡

小魚真的好可愛,感謝小雨不殺之恩ㅠㅠ(?)
一直很喜歡讀小雨的醫病題材
看到後記原本計畫的胰臟癌末真的和鼻咽癌不是一個量級xDDD(#

好喜歡這倆曖昧又可愛,但又有前任之間的遺憾與尷尬,的那種氛圍
故事的最後兩個人都好好的,真好
就是說被分手辣麼多年還要忠實地看對方的影片跟直播,他真的好愛他哈哈哈哈哈哈(姜醫師:。)

btw雖然我不是雲林人,但我有個好朋友是斗六人!(幫她揮手)(蛤)
一直好想去那裡玩玩走走❤︎

btw我櫃子裡也有一碗螺獅粉,買了至今還沒勇氣拆開來煮:)
2024-11-11 14:14
Hihi禾風你好♡
哇我就是斗六人!!(高舉手)
螺螄粉我後來嘗試了,感覺跟臭豆腐同樣道理,就臭香臭香的還不錯吃啦XDD
我自己也蠻喜歡小魚這樣的人設,相對照之下姜醫師就是個臭悶騷仔wwww
謝謝禾風喜歡♡♡♡
啊上一篇留言失敗
小魚可愛 要一輩子健健康康ヽ(;▽;)ノ
2024-09-23 00:37
謝謝小海豹~~~~(´▽`ʃ♡ƪ) 他們會好好過下去的!!
2024-09-23 00:35
看更多
咦?
雖然隔了很晚但我今天看完啦
只能說這本真的太酷啦~
最喜歡傲嬌爸在海報前拍照,還很得意的跟其他醫生炫耀一番。
有點小泛淚:D
其實我還蠻喜歡楚大醫生快崩潰的那邊:(
很有活人的感覺
即使是醫生,也會有疲憊不堪的時侯
其實一般人的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點神格化醫師的感覺(應該吧?
但醫生也是人 也會有犯錯跟累的時候
2026-03-20 00:51
謝謝寒露的心得♡
這其實是顆巧克力( ꙭ )
2026-02-14 18:00
是情人節的巧克力嗎! (,,•ω•,,)♡
謝謝懷見~~
好看(;´༎ຶД༎ຶ`)
(很像機器人式的回答,但是好看)
喜歡覺得自己是冷酷的楚醫生ಥ_ಥ
2025-09-05 00:27
謝謝里良阿阿阿發射愛心給你~~❥❥❥❥❥
(我才慚愧覺得我好像機器人在回謝謝喜歡XDDDD
看更多
來給珠珠~今天又複習了一次^^
2025-10-07 18:15
謝謝珍珠~~(´▽`ʃ♡ƪ)
2025-09-15 18:21
謝謝珍珠♥♥♥
cc
已二刷,還是很喜歡
2025-09-13 13:42
謝謝喜歡♥♥♥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