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曜曦的讀者回應

這個劇透讓我決定……
來!催!更!
嗚嗚嗚太太可以加更嗎~
2020-04-12 23:54
會覺得易子塵要涼是因為良夜心機重,本來易子塵就在觀察期了,又被發現其實接近良夜除了愛慕之外別有用意,恐怕會引起良夜反感。
 
2020-04-11 22:40
良夜雖然心機重,但她也是真的喜歡易子塵,而且她知道易子塵來臥底,但分得清他是朝慕浩文去,並非利用自己才來接近她。
即使是偷聽,良夜也有聽到易子塵的反駁「他何必透過良夜接近慕浩文」
也知道獨孤雲就是要挑撥離間,所以並不會受到影響而甩掉易子塵。

314章有寫,良夜雖然對易子塵背景感到不安,但仍然相信易子塵是真心喜歡自己,也捨不得破壞兩人的感情。
其實只有兩件事會讓良夜撤底放棄一段感情,一個是被拋棄,一個是出現第三者,這是她穿越前失婚的痛點。
先劇透
.
.
.
.






易子塵會踩到第三者這一點,找了女人來氣良夜,之後才涼掉
我覺得是蛇爺!

之前章節提到,慕浩文跟蛇爺有過節。
作者也說,蛇爺有東西被慕浩文偷了。(雖然目前依然不知道是甚麼)
加上易子塵原本到燕城的目的是接近慕浩文,良夜也推論出懂陣法的慕浩文可能在府上藏東西,而尋寶章節亦有提到易子塵是懂陣法的,而他從良夜和柳夢兒的對話中得到資訊,可能之後就會下手了。
我猜這就是易子塵涼掉的原因了。

至於獨孤雲,易子塵提到豫親王家有把柄在某人手上,所以才會照著某人(蛇爺)的話去做。
目前還不知道把柄是甚麼,但我認為像蛇爺這樣一條龍經營的大毒梟,上下游一定要打點好。
而蛇爺因緣際會下得知豫親王府某個大秘密,所以豫親王府因為避免"那件事"洩漏出去,所以就幫蛇爺擺平一些毒品(那伽丸)在通路上的問題之類的。

看看之後的章節,應該就會知道今日所言有無錯誤了。
2020-04-10 20:27
有趣的猜測,可惜猜錯了。
還記得163章蛇爺向薛戍打聽慕浩文的事情嗎?那時蛇爺不知道薛戍是慕良夜的手下,還向一個普通"商人薛大山"要情報,可見蛇爺的勢力根本沒伸到燕城。
易子塵可是從10歲就開始卧底在白鹿幫,如果背後之人是蛇爺,蛇爺又何必向薛大山打聽慕浩文?
然後,懂陣法的是柳夢兒,不是易子塵唷!而且易子塵還沒涼掉啊!怎麼無名和Ling都覺得易子塵涼了,現在良夜還很喜歡他啦
看更多
湊個2023 XDD
太太快回來啊~
2023-01-04 23:55
2022-07-08 23:42
2022-07-06 23:26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