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凌嵐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8-06-23 12:36:3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想把自己的幻想空間,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他的妳!

個人簡介

大家我回來啦!2021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回來填坑啦,上了大學好多淚水跟歡笑,都讓我忙的忘記填坑了,現在回來啦,不過要容在下先去複習動畫跟漫畫,自己寫的孩子都要不認親媽了,嚶嚶嚶,原諒我吧,我馬上補起來!!等著欸,我的親親小可愛們!!( ˘ ³˘)♥ 剛開始寫文的小孩,同人文什麼的都是我的最愛,可惜沒人懂得我想要的HE,放心吧,我的文,我親媽,女主只會甜甜的,偶爾開開金手指,大家就輕鬆的看文吧!!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1-01-12 15:21:17 各位我回來啦!2021新年快樂,沒什麼意外的話,考試也考完了,大學生活還行,經歷了不少眼淚跟歡笑,自己寫的文都要忘了,先讓我補補動畫再來填坑,慢慢的出,不過我會更的,由衷感謝那幾位給我留言的小寶貝,給我回來的動力,心也都填的暖暖的。

嗨嗨,沒什麼話好說,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大叔級的人物的話,就關注我吧!雖然最近會放慢更文的速度(要大考啦,嚶嚶),除了歐叔之外接下來還會寫的同人,鎖定鬼燈的冷徹的鬼燈、暗殺教室的殺老師、黑白來看守所的雙六一、進擊的巨人的里維兵長,啊~!喜歡就停下腳步來看看ㄅ!
By菜鳥作者

凌嵐 PO的書

[我英]喔歐爾麥特
最新章回
10.大放異彩
公開時間
2019-11-10 12:30:02
書摘
我的俊典,不論我是誰,只有你可以在我心中留下痕跡,我怎麼可以讓你就這樣沉淪,這一次就讓我,陪你一起支撐這個世界 放心吧!因為我來了! ※cp歐爾麥特(八木俊典),自創女主bg文※ ※人物...
標籤

凌嵐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凌嵐 的藏書

凌嵐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漫畫練習】
永樂這篇是為了朋友畫的一小段慢畫。也是一個練習。畫了一個小章節後我修改了一下。為方便閱讀,有興趣可以...

凌嵐 的讀者回應

還更嗎?大大?
2022-05-31 17:57
還更嗎?很好看耶!
2020-04-16 17:30
HiHi,我是Zhen。 鬼燈的文真的很少~所以我也有開坑,哈哈。 偶然發現妳的文,看了你的簡介……。 我們喜好有
2020-02-28 04:18
留言吧!作者的動力來源,說不定一不小心按錯,就多一更嘍?!(ㆁωㆁ*)
2019-09-29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