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保銷國際文化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歡迎您,來到這個服務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平台。金融保險從業人員是崇高而神聖的,也是渺小又偉大的。 崇高,因為保險能將人生中的人性,推廣到最深處;渺小,因為保險從業人員必須付出專業、耐心與汗水,卻不見得為客戶所理解。 我們為這一群崇高的保險從業人員而存在。保險行銷集團的價值,來自這群偉大的人,以及他們所銷售的保險大愛。 我曾經也是一位渺小的保險從業人員,卻與目前保銷集團的工作夥伴們,一起擁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希望整合廣大華人世界的金融保險從業人員,在從事保險行銷服務時,能有一個以華文資訊為主的交流平台,協助提升從業人員的社會地位與專業素質。 這一個夢想,這樣的美麗,卻又這樣的神聖。 兩千年前,張騫出使西域時,沒有想過會開發出一條東西文化交流的絲綢之路。八百年前,馬可波羅東來時,沒有想過這是一趟東西文化的相會之旅。更別提鄭和下西洋,到南洋、到非洲,那樣雄壯的海上之旅,也只源自於一個小小的種子。 金融保險業濫觴於西方世界,在歐美地區蓬勃發展,成為現代經濟、社會,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石。保險大愛,因為有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推廣而能普及四海。但是對華人來說,一個屬於華人金融保險業的榮譽殿堂,以及華文資訊的交流平台,仍付之闕如。 這是保險行銷集團,神聖又莊嚴的夢想。 從一顆小小的種子出發,二十三年前,我們從簡單的媒體工具,到雜誌、叢書,以及國際龍獎 IDA 、世界華人保險大會與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 (IARFC) 等,我們的服務為廣大保險從業人員敲開了尊嚴的大門;我們的努力,也為金融保險業打造了一個榮譽與專業的殿堂。 我們堅持有華人保險從業人員的地方,就要有一份屬於他們的專業保險雜誌,這份堅持與傻勁,源自於我們立志扮演行業內的提升者,希望成為一個領航員,引領市場前瞻未來、走向專業。 「心懷保險行銷,放眼全球保險」,這是一個壯闊的理想,也是我們想為全球華人保險從業人員創造的神聖殿堂。 我們堅持這一個使命,堅持當市場的專業領航員。不論是平面的出版品、書籍、雜誌;或者是獎項、演講、分享與國際會議,我們希望能夠讓全球的華人保險從業人員,透過彼此的交流、學習,進而提升保險經營的層次、發展與格局。 保銷的工作夥伴們,都是一群懂得保險價值與貢獻的人,也都是一群知道保險意義與功能的人。我們希望協助推廣保險大愛的人,更上一層樓,讓這個社會更具關愛與責任。 這是一個夢想與堅持,也是一個神聖而莊嚴的使命。 保銷集團由小草到大樹,由城市經營到國際化服務,未來更將引領金融保險從業人員走向世界舞台。我要很自豪的說:因為有一群專業的保銷夥伴們的無私奉獻;因為有行銷保險大愛的保險從業人員的認同與支持,這個夢想才能開花、結果,才能締造一個不平凡的經營使命。

給 POPO 讀者的話

目前尚無簡介

保銷國際文化 PO的書

保銷國際文化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保銷國際文化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保銷國際文化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保銷國際文化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