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黃嫊華/菊客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8-02-16 21:53:20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希望」即使只是暗夜裡唯一的天星,至少表示明天仍在

個人簡介

聽過平溪嗎?平溪的清音總讓人嚮往起海洋的浩瀚,於是我便把自己想像成一條山居的涓流,跋山激石,盼望終有會晤大海的時日.於是我是個擺盪者,在山與海之間流浪,以一種來自鄉野的悲涼、敏感及質樸的性格,在海藍的凝眸裡,形成了如右外野手那股孤獨浪漫的氣息.由於如此基調,逢增因緣變異,我對人生遂抱持了一種’積極的悲觀主義’,如飛蛾撲火般有著原始的熱切、認真和悲壯情懷. 正如家鄉開闢的艱困,我成長的過程也崎嶇,若說人生應順流如河,那我的落腳處便常是圍堵淤塞的行潦.生來的一貧如洗,致我對外來現實的壓迫和譏貧相當反感,曾由此奮憤起思想與生氣.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8-02-18 12:17:36 生命的扉頁不會只有甜美的章回,痛入心扉的突然撞擊、讓人措手不及的情節,或許在暗處隱約浮動……「希望」宛如一芯燭苗。若心燈不滅總有看見柳暗花明的燦爛千陽。「希望」即使只是暗夜裡唯一的天星,至少還表示明天仍有一方晴空的機會。
請來翻閱這本笑到噴淚的人生之書!

黃嫊華/菊客 PO的書

希望芭樂園
最新章回
用美食圈住親情
公開時間
2018-11-09 21:52:28
書摘
          ...
標籤
親子共享
團結萬歲
看更多

黃嫊華/菊客 PO的精彩短文

吹落花千樹
吹落花千樹 筆名:菊客 黃素華 當我再聽...
更新 2018-02-18 12:37人氣 9回應 0

黃嫊華/菊客 的藏書

黃嫊華/菊客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漫畫練習】
永樂這篇是為了朋友畫的一小段慢畫。也是一個練習。畫了一個小章節後我修改了一下。為方便閱讀,有興趣可以...

黃嫊華/菊客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