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莫羽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6-07-08 00:06:53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字句之間,是人心;夜色之下,是詭秘

個人簡介

興趣使然,隻鳥自築巢,浮游隨意飄。 總愛在字裡行間的廣闊大海裡悠遊浮潛, 總樂於自由隨性的無限創作中推敲琢磨, 簡單點,只是將故事,幻化為你我間的心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06-27 10:54:11 每個人都是創作者亦是讀者,我吸收各種經驗知識先例,再創作於故事,你/妳縱身走入我的故事,再想像翻轉於腦海之中,編織屬於自己的場景、回憶。
希望大家都能夠給創作者一點點回應,哪怕一個字一句話,也能給予寫者莫大的動力和信心。

莫羽 PO的書

莫羽 PO的精彩短文

狩獵
「喂?」 「喂,妳好。」一個陌生的男音從手機另一端傳來,音量不大,「雖然妳不認識我,但現在最好先聽我的話,因為妳正在危險當中。」 嗯...
更新 2017-02-21 13:24人氣 18回應 0

莫羽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莫羽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莫羽 的讀者回應

文筆真好欸~~用字都非常精準深深地感到佩胡佩胡再配胡林語堂文學獎 fighting 
2017-06-28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