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塵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1-09-29 13:24:17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只要心存善念,黑衣人就不會找你。

個人簡介

一個業餘新手作家的腦海裡—— 充斥著一部磅礡、宏大又不失細膩的史詩級奇幻故事。 《HERETICAL黑衣人》 1.這是屬於慢熱型的長篇作品,可以讓讀者體會好酒沉甕底的韻味。 2.由於故事的設計無法將作品章節字數壓縮再千字出頭,所以一個章節字數最少一至兩萬。 3.故事的世界觀與歷史觀龐大,加上會有人物的細膩刻劃;作者預計未來這部故事大概一卷有十個章節,總共會超過五十幾卷。 4.作者將會不定時更新手繪圖片,來讓讀者更容易了解故事內容(畫畫能力不太好,但我會努力) 5.由於這是在下班的休息時間所創作,跟新速度會比較慢,之後將會不定時跟新。 6.如果文筆有建議改良的地方,歡迎提出自己看法。 7.創作不易,請多支持。如果喜歡我作品的話,我會很高興;能分享出去,我會更高興。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1-10-11 02:06:48 故事發生在充滿傳奇、魔法、刀劍的奇幻世界。
一個由『五大神』所創造出來的世界名子叫『伊甸園』。
在神的伊甸園裡頭住著各種樣貌不同的美麗物種,彼此和睦相處、休戚與共。
儘管有魔物肆虐,也會有英勇的冒險者與慈悲的神明共同守護這個樂園。
直到出現一位神秘且保持沉默的——黑衣人。
不合理的存在,導致世人所認識的一切面臨崩壞。
神出鬼沒的黑衣人被視為都市傳說。
目擊到他出現的人,表示該地即將發生——連神都救不了的災厄。
災厄伴隨而來的是——血淋淋的真實秘密。
亦正亦邪的他,不是神的使者,也不是惡魔的使徒。
真實了解他的人,都將他視為禁忌。
『異端Heretical』正是神與惡魔對他

紅塵 PO的書

HERETICAL黑衣人
最新章回
第一卷 羅羅西亞之鬼 第三章 泰坦支配者
公開時間
2021-10-17 16:46:36
書摘
故事發生在充滿傳奇、魔法、刀劍的奇幻世界。一個由『五大神』所創造出來的世界名子叫『伊甸園』。在神的伊甸園裡頭住著各種樣貌不同的美麗物種,彼此和睦相處、休戚與共。儘管有魔物肆虐,也會有英勇的冒險者與慈悲...
標籤

紅塵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紅塵 的藏書

收藏 2021-10-02 20:56

紅塵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青春微揚 ☀ 可可舞芭蕾
書封練習+那些青春的三兩事♀♂還記得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誠摯地歡迎你們一起散發青春的光芒,加入...

紅塵 的讀者回應

2023-12-01 22:15
不更新嗎?
2023-12-01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