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狼青(LanH)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7-06-02 19:33:20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永遠不要怕文章爛!

個人簡介

我是一個高中的剛畢業屁孩,常參加作文比賽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紅,就在某一天的半夜,靈感來了,我開始了我的第一部小說作品"幻想仙界ITM"當時離統測只剩下不到兩個月,我希望我能把我心目中的故事用小說的形式呈現在大家眼前!即使不能成名、不能賺錢,我也想要讓大家看見: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06-04 20:11:33 我是一個高中的剛畢業屁孩,常參加作文比賽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紅,就在某一天的半夜,靈感來了,我開始了我的第一部小說作品"幻想仙界ITM"當時離統測只剩下不到兩個月,我希望我能把我心目中的故事用小說的形式呈現在大家眼前!即使不能成名、不能賺錢,我也想要讓大家看見: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狼青(LanH) PO的書

【幻想仙界。ITM】首部曲
最新章回
【第四章】從天而降的Game angel(上)
公開時間
2017-10-20 18:30:02
書摘
2017年,世界知名的仙神主題線上遊戲"ITM幻想仙界"的一場傳奇任務,改變了千年以來的和平,而拯救世界的救世主竟然是個超內向電腦天才炎彬!面臨千年一戰的五界之戰,...
標籤

狼青(LanH)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狼青(LanH)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狼青(LanH)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討厭王子~1對1(HE) 柳時橙
姊,請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外號叫什麼奪心王子的章域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沒有『強暴』他。求求...

狼青(LanH) 的讀者回應

不要年更
2017-09-28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