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憶長河的讀者回應

這合我口味,在我二十歲的時候,讀誦抄寫背誦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後,我感應到項塔蘭小說裡的周夫人,真的是我的曾祖太姑奶奶。
2018-04-29 09:17
項塔蘭小說裡的周夫人是真有其人,首先她不是俄羅斯人,她是臺灣南部女人,有著四成荷蘭人血統三成原住民血統在三成漢人的血統。她是我的曾祖太姑奶奶黃翠珠,我去明燈診所請專業的催眠師催眠過了!她不只是我的前世,更是我的主靈,而我是她在地府化出來的分靈。她其實是文曲星君無心財神男貶女身的法相,她在18世紀末到19世紀初就來到印度了!是印度國大黨剛成立不久的時候。她還經歷過許多偉大的男人,像明治天皇就是在政治收買恐嚇威脅那一方面影響她最大的男人,明治帝這個男人發現她是清庭派來刺殺他的女殺手,不但沒傷害她。反而把她挾持起來當女寵,這段時間她從他身上學到了不少為政之道和軍事方面的學問,西式社交的技巧。總之是第一個讓她大開眼界的男人。
2018-04-27 20:07
你有了很好的題材,把她傳奇的一生用你的角度寫出來。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編輯推薦,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15-06-15 11:14
感謝編輯支持,有些懷疑這種題材是否合POPO網的讀者口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