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風靈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9-03-09 18:54:03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白羊座一隻,喜歡貓咪跟一切可愛的東西,精神來源是甜點, 希望能透過文字寫下讓人回味無窮的小說, 更希望有天能真正為自己出書, 在作者上記下【風靈】的存在! 我像一陣風輕拂而過, 敲響每個人心中牽掛的風鈴。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9-03-09 21:07:03 大家好,我是風靈,貨真價實的風靈,我知道如果查詢風靈,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風靈出現,那也是我,因為嘗試了很久,都登不進去那個帳號,決定新辦一個,並且開新書,至於之前寫得『蒲公英的約定』,實在是太久了,資料跟想法全消失了,寫不下去,真的很抱歉。
由於我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還要準備學測,所以更新時間無法規律,可能只有假日才有辦法存稿,請多多體諒,不過每個星期一定會有更新,請放心,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

風靈 PO的書

黑白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時間
2019-03-11 20:00:09
書摘
失去色彩的世界,原來這麼孤單追逐色彩的生活,原來那麼幸福黑與白的強烈對比,就是注定了我與她的不同。我一直明白我是一道影子,可我們不過差了幾分鐘為什麼看不到我呢?我明白她的耀眼奪目,可是你們不知道,我從...
標籤

風靈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風靈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風靈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風靈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