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方石的讀者回應

內容太犀利
我一個震撼到手手都忘記吃了XD
不多說了
先收書
2017-12-14 00:49
不管了。
就算沒授權我也要留。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星星氾濫處。
2017-09-24 21:35

原本要提早睡了,這個周末我回了家鄉,星期日訂不到車票的我,只好星期一早上六點再北上回去上課(……)
正好看到九逃兄更新,就立刻點進來看了。抱著好奇心看完九逃兄底下的留言後,又更好奇地去作者那邊稍微觀察了大概半小時。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雖然我不知道該作者之前到底用本帳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但我想大概是因為作者到處安安討拍,外加四處亂投魚叉,才導致這次討伐聲勢特別大。

雖說該作者的態度相當無禮、幼稚,但我認為討伐的留言也聚集了不少相同年齡層的人,而且這些人大致上都待在同一個圈子。這個圈子的人一起來討伐該作者,或許是因為他們都被該作者亂丟魚叉過,甚至是任意辱罵。

這些先被傷害過的人,一起前來討伐該作者,我是沒什麼想法。但在這之中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似乎也有同一個圈子的人,根本沒有被傷害過,卻「為了罵而來辱罵」。

其實在我看來,這些「為了罵而來辱罵」的人,情商好像跟該作者差不多了QQ
九逃兄寫評是出自好意,想斷絕這種風氣。但經過這次事件,我卻看到什麼叫另類的親友團結……

大概是這樣,這則留言或許有點矛盾,甚至會有人覺得我在護航或是引戰,但這是我個人的看法,若不喜可刪。

2017-09-24 21:30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