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風韞翔
魚寶寶 4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7-05-03 10:51:0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願用一生等待一夜花開

個人簡介

FB粉專:謬思的契子 ,懇請按讚,歡迎來坐。 自號台版虛淵,實則台版富奸。爆字數是必然,拖稿則是常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2-01-23 23:19:09 FB粉專-謬思的棄子:https://www.facebook.com/musesabandonme
最常使用的筆名為風韞翔、韞翔、隱才子書、薏芙等,五專初期則為風藝靈。
曾經營文學部落格「謬思的棄子」,並不定期在創作線上論壇發表小說等作品。
學生時代曾獲數次校園文學獎,其中最有名者為中興湖文學獎、入圍第八屆倪匡科幻小說獎決選。
現為苦命鴿界公務員一枚,日操12小時(以上),吃不飽睡不飽,期望得以全心全意敲鍵盤的日子能儘速到來。
大學畢業後曾一度封筆,睽違八年後因癮頭發作再次執筆撰文,完成的便是這篇《諸神崩殂之夜》。
本文未竟之處,衷心期盼來日有緣再續。

風韞翔 PO的書

風韞翔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風韞翔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風韞翔最推薦

POPO 魚的書櫃

盲病 張苡蔚
修訂版繁體:Google play簡体:咪咕不管看不看得見,我們都是盲了的,而這是一種治癒不了的病─...

風韞翔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