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苒陽陽的讀者回應

我看到你的新書了(飛吻
下次我可以去彰化找你玩耍,我考完了都很悠哉的♥
2015-05-05 09:50
陽陽你好:D
是新坑耶XDDDDDDD
先留言再說等開更在慢慢追!!
2015-04-08 20:14
很喜歡簡介的感覺,愛情真的是種怎麼樣也說不清的關係,
尤其是「愛情,顧名思義就是我愛妳啊!」這句一整個深得我心XDDD

加油加油,能拿到大明星新坑的前三留言我也真是超開心的XDDD(奔
2015-04-06 22:38
看更多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5-10-15 21:11
..
在粉專上看到陽陽說要去閉關了
那麼我就等著陽陽回來告訴我這5個人究竟發生了什麼(拉凳子
2015-07-01 15:00
..
陽陽加油!!
2015-05-31 20:08
看更多
好美
2016-02-14 17:19
嗨嗨~我來了!雖然真的好慢但我終於斷斷續續的看完了(灑花)
之前偷用學校電腦課的時間一點一點追ˊˋ但壞處就是如果久沒看就會忘了來@_@"

覺得這是一個雖然是HE卻帶有遺憾的故事,無論是睿謙、還是維萱、還是辰緯,又或者是子侑,還有很多個大家。
這個故事裡面,感覺每個人都有很深很深的過去,有些我並不明瞭,但原來「受傷」,是那一個當局者的人、真的只要有一點傷口就會痛得受不了。
最近看了很多個故事都是這麼覺得。
可能我終究是個旁觀的人,所以無法完全的去體會他們的痛苦,但看著那些掙扎後悔逃避,我卻仍舊感覺到自己的心揪成一團了。
正因為是愛所以才會讓人受傷,這個世界上感覺最會讓人受傷的就是愛了。
但偏偏好像如果沒有愛我們可能就沒有辦法堅強的活下去也說不定?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音樂也很喜歡吉他、雖然我自己並不會彈吉他就是了ˊˋ但莫名看了很多小說裡只要有音樂、甚至有吉他,我就會覺得那個故事本身就好美好。
然後先來說說當初一眼看到這個標的感覺好了。
我習慣會直接看書名然後再看簡介,通常書名吸引我我應該就有五成準備栽了哈哈XD
當初看到「療鬱」,我真的不自主冒出這個想法→為什麼不是「療癒」XDDDDD(怪怪的人)
而我當下是覺得,是不是有種想要去療癒人的一些憂鬱滄桑那種感覺(天哪超級天馬行空(揍)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同意書介上最後面Next大明星的那句話。
完全就是我看完故事的感覺嘛XDDDD(#)

然後來說說人物。
會覺得,其實每個人到底做的事情是對,還是錯,好像不完全是我們所以為的。
拿大澈大悟(錯)的楊景來說,會覺得其實他當初有對、也有錯。
他的確重視了他心裡渴望的聲音,卻沒有重視愛、重視更多情感上面的東西。
看著看著會覺得唏噓,如果每個人都那麼厲害不會迷失,這個世界上又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受傷呢?
只是迷失在哪裡、程度如何的感覺ˊˇˋ所以即使我不喜歡他,但我承認,他的態度的改變,讓我有警醒,也有想拍拍他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沒有這麼討厭他。
應該說,這個故事裡面根本就充滿了讓人喜歡的人物,楊景只是相較之下比較沒有得到我的好感吧。
子侑和維萱,同樣都失去了自己所珍愛的人,但他們都堅強了。
也許這就是音樂的魔力也說不定,音樂好像、總是可以拉人一把?
雖然並不完全是因為音樂,但我覺得,在某部分來說,音樂其實也是治癒他們心傷的藥。

然後想說,苒陽陽在療鬱裡面有很多句子都讓我很喜歡。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關於「第二順位」。每個人都有一個很難放下的第一順位,但我想,並不是說不佔有第一順位就意味著不重要,而是可能、那個佔去第一順位的人,終究有無可取代的什麼。
而也沒有任何的誰可以去取代的,正如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那些留在心裡的痕跡、亦是獨一無二的吧!

加油!我等你回來!期待《很久以後》某人的故事,我決定等你回來再慢慢開始追(欸)喜歡你的文字唷!加油加油加油~~~~
上面說了好多東西(廢話),如果有冒犯到的還請見諒,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帶給了我們《療鬱》:目
你的文字真的療癒到我了哈哈哈XD
PS、整數什麼的才是王道啦XD但整數後的第一個感覺也不賴(啥)
2015-07-06 14:21
我就是要整數留言(滾)
可是不能拿105不好玩~(耶?
2015-04-30 22:02
笑慘,我也有整數強迫症啊啊啊
療鬱的章回數現在是59,我每次看都好想補到60,但又懶得打文(被打
謝謝淩雨XD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