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的讀者回應

2024-04-24 20:09
謝謝蔚海的珠子!話說麥當勞出了捲捲薯,尼有打算要去嚐鮮嗎XDDDD
親愛的寶生日快樂!!ฅʕ๑ • ༝ • ๑ʔฅ♡
祝妳不久後可以再度出書嘿嘿♡♡
2024-04-22 14:39
謝謝寶 每年都能被妳記住生日覺得好開心ಥ⁠_⁠ಥ❤️
我們又認識一年了呢!!
也謝謝寶的祝福!我會繼續努力的嘿!
♡♡♡
2024-04-22 07:54
謝謝溫時寶的珠珠,偶也愛尼: ♡。゚.(*♡´◡` 人´◡` ♡*)゚♡ °・
看更多
還沒看番外前先來小小的說,我看完惹,哈哈哈哈,這個看書效率真的可以吧!
我覺得我的KPI還可以吧(?)

嗚嗚嗚其實我那時候有點害怕我看完會不喜歡,雖然是沒有到超過波斯菊在我心中的地位,雖然我到後面真的不是很能共情他們啦,因為我其實也不太認同,可是既然後來他們都是有對這個意外負責的,甚至在這樣的生活後,依然對對方不離不棄啊,甚至還是很恩愛,那我就不說了。
來談談這個故事吧(我真的是每次切入正題都超級久的:)))
先來祝你新年快樂(反正只要是在農曆年前說,絕對都是準時的祝福!!

好啦,現在開始說說小說!
其實我真的對於女主的心情不太能感同身受,她是一個很堅韌的少女。
男主就是一個特別腹黑的那種忠犬小狗狗吧,真心覺得他們的初遇好好笑!
其實我一直覺得女主對於男主和他的朋朋其實都是有好感的,只是可能朋朋的大於對男主的,亦或者是她沒有意識到。
然後後來她閨蜜那個吵架,我真的覺得好真實,畢竟總是會在生氣吵架的時候不理智,(所以我選擇冷戰(?)
然後那個閨蜜西皮的故事真的比較戳我是怎麼回事,我好不尊重。
啊啊啊我真的是有點語無倫次了,這本書真的是就是蒔一貫的風格,平淡。
對於那個後來女主爸爸的自白,真的是我的哭點,嗚嗚嗚嗚,讓我也想起來我跟我爸媽的相處欸,就是不善於去表達吧。
然後女主的媽媽雖然我真的是很不喜歡她的舉動,可是她後面那個跟女主最後的對話,讓我還是沒辦法討厭她欸。
總之,我覺得蒔筆下的角色都是很暖的人,就是沒有絕對的壞人的感覺,(那個討債的除外!
好喜歡:))))
(嗚嗚嗚嗚很雜亂的心得,希望你不要嫌棄。
2024-01-07 00:16
謝謝笙笙的珠子!也祝尼新年快樂!
哈哈新年快樂在這個月份說都很適當沒問題的(⁎⁍̴̛ᴗ⁍̴̛⁎)

其實我在構思這個故事時就有考慮到也許這個題材不會被大眾接受,但又覺得一個故事裡頭如果沒有議題只是單純的戀愛好像也太平淡XD
與其說是未婚先孕,倒不如可以利用這點去思考親子之間的關係以及女主跟男主因為這件事情的心境上轉變,這樣的嘗試好像也不壞(?

馨悅真的是心理建設非常的強大XD但其實都是她自己盡量的不去在意,因為在意下去難受的也是她,那不如就裝沒事的過生活。
哈哈哈靖懷確實有點腹黑,不然單純的溫柔好像沒什麼好寫的,不如來個給他白切黑設定(嗯?
他們的初遇挺可愛的阿哈哈哈畢竟是小孩嘛,我那時候寫著寫著意外的被他們給甜到了(雖然他們是官配沒錯啦,只是小孩時期的戀愛真的滿甜的哈哈哈
因為是馨悅家庭的因素,加上靖懷跟瑾瑜是她為數不多認定的好朋友,所以自然而然就會有點搞不清楚自己的情意,就要看後續慢慢釐清了!
副cp整個走可愛路線XD馨悅跟靖懷就比較偏向穩重的風格,這兩對就有對照的概念哈哈哈,但也都蠻可愛的XD 
好像蠻多人的淚點都是在後面馨悅跟爸爸的互動,不得不說我自己也是如此,我覺得親情梗真的致命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在亞洲的關係,一家之主通常不善於表達自己對兒女的關心,而兒女也不大會去跟自己的父親/父母談心事,加上馨悅跟爸爸自幼關係就疏離,這個情況就更明顯。
媽媽雖然作為不被認同,但身為長輩跟父母的立場,他們要求跟希望馨悅把孩子拿掉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在他們眼中馨悅只是孩子,怎麼可能同意她生下來呢?
她的父母其實出發點都是為了她好,但是立場不同就會有衝突,也因此馨悅跟爸爸開始有了溝通,最後重修舊好~
哈哈哈對這本故事沒有所謂的壞人,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罷了XD(討債的真的可以先下去,要不是劇情需要我也不想寫他們(欸

謝謝笙笙的心得!我還有看到尼在哀居上傳給我的,謝謝尼這麼用心分析這個故事(´,,•ω•,,)♡
也祝福尼也美好的2024年呀(心
2024-01-05 14:12
謝謝小可愛的珠珠!尼頭貼的小姐姐好漂亮⁄⁠(⁠⁄⁠ ⁠⁄⁠•⁠⁄⁠-⁠⁄⁠•⁠⁄⁠ ⁠⁄⁠)⁠⁄
2024-01-05 01:05
謝謝溫時的珠珠!新年快樂♥(´∀` )人
看更多
這本的封面是真的好好看。
2024-04-18 06:46
謝謝鹽味奶昔的珠珠!我也覺得書封超好看ಥ⁠_⁠ಥ❤️
看完新版的花開了,看完還是很感動啊。
因為其實是先透過波斯菊了解的亞倫,那時候就覺得他其實多少有點寂寞,就是雖然看起來像是中央空調,可是總是又給人一種孤寂的感覺,就好像任何人都走不進去他的心。
(我高中真的有人跟他的名字一摸一樣,我真的很努力在忽略,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雅嫻算是上一本沒有出現,不過她就是常常給我一種小太陽的感覺,就明明喜歡的人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了,但她卻還是可以端正好自己的態度去跟他們兩邊相處。
其實我每次看到黨玄霖開始向雅嫻求助的時候啊,我都會覺得郁婷有點怪怪的,後來得知真相才知道原來是這樣,而且原來當年甚至他們在一起後,還疏遠過雅嫻啊!
後來又因為雅嫻和若蘭走的比較近,郁婷就開始緊張了,所以才有他們那次的吵架。
(其實我可以理解他的動機,可是我就是對他喜歡不起來欸。
繼續說雅嫻,後來其實她也是有脆弱,就是他的妹妹,亞倫總是拋問題給她,雖然如果我是她,我也依然會選擇去逃避。
說真的,他們花開跟花滅的馬甲,其實雙方早就有點跡象看出來了吧!
對了,先來誇雅嫻,他真的好勇敢啊!就是每次她在亞倫需要的時候,總是能即時趕到他身邊,我真的是很喜歡他們的互相取暖。
(能不能讓波斯菊和花開他們一起出去一下,真的好想看!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想過,就算當初沒有郁婷,雅嫻和玄霖也不是一路人吧。
我花開必須的是花滅的。
2024-03-31 08:36
真的謝謝尼這麼支持跟喜歡這本ಥ⁠_⁠ಥ❤️
亞倫在波斯菊那本確實感覺挺神秘甚至有點奇怪,但在這一本就完完全全可以認識他、也可以知道他這樣只是表面,私底下的他卻是傷痕累累,但也不想被治癒,像凋零的花一樣。

雅嫻的性格一開始設定是比較開朗的女孩,就像綻放中的花一樣充滿朝氣跟活力。
喜歡的人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自己卻被蒙在鼓裡這個感覺一定是很差的,但她也知道她沒有告白,何況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說誰先喜歡誰就有機會,因此某方面來說,也是她自己讓機會流失的。
郁婷其實心中都有雅嫻這個朋友,只是說她的心中充滿罪惡,因為她當初就是作梗才可以跟玄霖交往,但是又不想失去這位朋友,所以過著能瞞一天就是一天的心態。
(我其實也可以理解,但我也無法認同哈哈哈)

關於雅嫻的妹妹,其實這個話題本來就沒有對錯,很沉重也是因為是相處那麼久的家人了,當然不捨他受苦,可是也捨不得讓他就這樣走掉,如果讓他這樣走掉,內心的罪惡感也會很大,就像前面所提的,是自己的家人阿~好難抉擇的ˊˋ
所以雅嫻才會一直逃避,直到被迫選擇的那一天。

花開跟花滅確實馬甲掉得很明顯了XD但兩個人也因為害怕這一切攤開來說很多關係都會崩盤,尤其是亞倫,花開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如果可以,他想維持這個狀況就好。
花開也是花滅的救贖,因為亞倫在這個世界上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父母沒有愛、哥哥離世,直到花開闖入他的世界。
(哈哈哈我也覺得這兩對很有自己的特色,如果一起出去感覺也挺有趣的XDDD)

就算沒有郁婷,玄霖跟雅嫻其實也不太適合當情侶,有些人當朋友時還不錯,但關係會因為變了就變了,玄霖很有保護慾,但雅嫻本身不是一個需要人保護的女孩子。因此這兩個如果要在一起,想必會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摩擦太多也未必是好事~

最後謝謝小可愛的珠珠,愛尼呀❤️❤️❤️
出版快樂珠!(灑花花)
2024-03-03 12:47
謝謝小甜甜的祝賀(抱緊緊
看更多

2023-10-20 21:57
早安呀~~這裡直接打破一千珠了XD
結果還是自己來⁄(⁄ ⁄ ⁄ω⁄ ⁄ ⁄)⁄
2023-04-04 00:03
耶依恭喜口木木奪下一千珠♥(´∀` )人
999!
2023-04-04 00:02
Σ>―(〃°ω°〃)♡→
看更多
<3
2023-12-10 23:00
謝謝小甜甜-////-這兩隻沒想到會被注意到哈哈哈
先放一顆珍珠(˶‾᷄ ⁻̫ ‾᷅˵)
2023-10-20 20:39
謝謝澪(人*´∀`)❤️愛尼嘿~

2023-10-08 20:02
尼喜歡狗狗嗎(誤
看更多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