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猶真里斯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0-05-31 21:50:4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香港某名牌大學,中文碩士畢業,畢業之後,做了不同類型的工作,有教畫補習、圖書館員、倉庫搬運、遊戲策劃、保險仲介、市場行銷、零售銷售、私募基金、日本料理(廚房佬)、體館職員、社區幹事,也試過創業,說不上成功,也不算是失敗。 在人生的苦海中,不斷浮沉,一直不務正業,高分低能,嚮往著做深山隱士,更嚮往著莫言所嚮往的事:「如果我以後可以寫出一本小說來,是不是就可以一天三頓吃餃子?」。 現在仍愛發這個白日夢,比起提不起勁的事,更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並 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2-03-17 08:40:13 現在仍愛發這個白日夢,比起提不起勁的事,更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並 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猶真里斯喜愛天馬行空,熱愛創作,目標成為一位全職作家,如果想繼續看猶真里斯的作品,每月只需付出最低5美元,就可以支持我的創作事業。
支持連結:https://liker.land/eugenelisc/civic
Matters:https://matters.news/@eugenelisc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eugenelisc

猶真里斯 PO的書

戰場上的天籟聲
最新章回
【後記】一篇花了十年才寫完的小說的感言
公開時間
2021-02-23 07:00:01
書摘
在不久的將來,地球經歷第四次世界大戰後,各國痛定思痛,經協商後成立第四個跨國國際聯盟-地球聯合議會。數十年後,在列強倡議下成立統一聯合政府,地球聯合議會開始過渡為地球聯合政府,然而,各國因種族、文化和...
標籤

猶真里斯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猶真里斯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猶真里斯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猶真里斯 的讀者回應

故事設定充滿軍事科幻,情節必定相當吸引,已收藏準備追看!也勞煩大神支持和收藏一下小弟的新作“荊楚異聞錄”!謝謝您!!
2021-02-10 10:01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0-12-18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