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蜗牛的讀者回應

畫筠悄悄的來,然後又悄無聲息的贈文後離開~
我來感謝蝸牛贈珠賀完結!正猶豫不知道該從哪裡寫文感謝呢!當下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來到這一篇小說來做個感謝了~
話不多說,贈文來囉!

<贈蝸牛>
致君賀完結,
如予馬上醉。
笑談千里路,
恩在遺珠誰。

即興創詩一首,可能押韻跟對仗這些都沒有很標準,但這算是我的一點點心意,還望笑納~
在想這首詩的時候,正好腦袋裡迸出了<飲馬長城窟行>裡面的句子「客從遠方來,遺我雙鯉魚」,恰巧成為了我的創作靈感,就這樣做成了這首詩啦!
2021-06-18 23:08
好久不見啦~很開心看到你喔
會寫詩真的好厲害
對帳跟押韻真的好難喔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01-24 19:39
感謝珠珠呦
我看完啦!這樣的情境很觸動人心啊!才看一半就開始瘋狂掉眼淚了⋯⋯
這本書女主角的人生經歷與我很相像啊!一樣都有經過生死,一樣都有注重成績的父母,一樣都有追逐夢想的行動,就好像我是裡面的人物一樣,重複看著自己的人生,實在是非常感動吶!不知道的人,大概都覺得我積太久的悲傷而崩潰了吧!╮(╯▽╰)╭
只不過不一樣的地方是感情敘述這部分啊!雖然不是母胎單身,但活到這個歲數都還沒有伴侶,家裡的人都要幫我找相親了!真是苦惱啊⋯⋯(╯3╰)
故事裡說的那麼唯美,又是這麼好的結局真是讓人嫉妒又羨慕呀!
2021-01-21 21:01
我父母也挺注重成績了(拭淚)
我很羨慕男主這樣灑脫的個性!
也很羨慕他們可以很快地去追求自己的人生,沒有經歷各種慘痛的陣痛期!
是說其實相親好像也不一定很糟啦,我周邊有幾個相親後來結婚的居然都還不錯(有點神奇!)
看更多
like~
2022-08-10 11:30
like~
2022-08-02 12:34
like
2022-07-12 14:59
看更多
喜歡
2023-09-30 11:32
看到目前最新的一篇:登基
後面宣太醫真讓我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啊!呵呵呵⋯⋯前面的章節有寫三個月過去,就讓我眼睛一直發光了!後面又發生了暈倒⋯⋯這樣的節奏真是讓我笑到像豬叫啊!哈哈哈!
幸好是在自己房間裡看的,要不然大家都要揍我一拳了呢!先來個拍胸壓壓驚一下( ̄∇ ̄)
還有啊⋯⋯青絮大哥雖然文武雙全,但他的名字讓我感覺到像個白衣書生啊!不自覺腦補了一下就口水流滿地,年齡也和小女子我差不多吶!可以可以很可以的~
2020-08-30 22:58
青絮大哥謎樣的受歡迎欸哈哈哈
我有看到你填的單,謝謝你不嫌棄啊哈哈哈哈

不過我要先更那本我和班導的《將故事寫成我們》QQ
然後趕緊把其他人的文評完,你的我接單了喔~會放在個人單那邊,之後評完會去書籍底下通知你的

這本也要更文加油

因為我很喜歡這本,收書啦啦啦啦,順便奉上珍珠
2020-08-22 17:41
啊啊謝謝珠珠哈哈哈
慢慢來喔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