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流年不利阿廷廷的讀者回應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20-01-14 23:08
一開始是在冒天發現這篇神仙文章,後來在晉江發現太太也有連載就直接轉移陣地了,結果前陣子晉江出事,只好到處找太太的最新更新(Lofter我沒在用),現在才知道POPO也有(*´ω`*)
看了更新的時候一直在想--會不會是莫比烏斯循環呢?畢竟感覺好像西爾弗不是很想收小光為徒啊!所以會不會是小光去做了什麼,西爾弗才答應當小小光的師父呢?畢竟小光都已經不記得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這樣套到小時候有到未來過,所以記憶產生混亂(畢竟小小光應該沒意識到自己到了未來,那這樣對他來說就是--莫名其妙的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又莫名其妙的回去,之後原本不答應收徒的神醫還成了自己的老師,這樣混亂我覺得也挺合理的?)
結果看了(四)總覺得我的瞎猜又猜錯了(從沒猜對過的女子༎ຶ‿༎ຶ),那所以西爾弗到底為什麼收小光為徒呢?難不成真的是蘿莉控?(手術刀警告
2020-01-14 23:06
能喜歡這篇文章太好啦,還這樣到處跑要找更新真的不容易,辛苦了wwwww 至於師父跟小小光之間的收徒謎雲,基本上能說是有兩個版本的,畢竟平行世界有很多(……)每個不同的思考都會造就出不同的平行世界,比如也有小小光透過自己的努力花了很長的時間被師父收為學生,因為這樣所以那個世界的小光時時刻刻都付出了全心投入在醫療上,加上世界背景的因素,也就成為了之前劇情裡提到了的「醫療發達世界的裡成功研究出拯救師父方法的小光」(X) 大概像是這樣,至於現在世界線的師父為什麼收徒,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12-09 15:38
看更多
還記得當初是從冒天一路追過來的
都2024了 這本其實某種意義上來說還是我對織女神使同人的白月光
當初超級喜歡這本 對那時候的我來說有種中西方碰撞的感覺 設定在那個時期也很完整
很高興作者能夠放出設定 就算沒有完結 這本還是我心中最棒的神使同人
2024-03-19 00:23
請問織女的同人還有辦法看嗎?
因為是非常喜歡的文章,希望還有機會再看到。
2023-07-01 00:50
首先先謝謝你的喜歡,但織女的部分是不會再放了,當初寫的時候考慮太少,現在看來是很不成熟的作品,很高興他在你的記憶中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印象,但還是祝福妳以後遇到更值得記憶,並且帶給你快樂的作品吧,再次感謝!
雖然廷大棄了神使的坑不過我會等著其他的連載的(握拳)
不過嗚嗚嗚好遺憾啊QAQ
2023-03-01 23:01
萬萬沒想到這本現在還有人在看,也是猶豫好久才決定要放棄,不過謝謝你,我會努力的!
 
看更多
期待後續~
2022-01-21 08:05
好期待之後的劇情啊!(๑•̀ㅁ•́ฅ)
2019-03-03 22:14
這裡是某光顧過冒天會客室的孩子ˊˇˋ

然後食道兄的自述出現了啊啊!!

但提及食道生前的事好少ˊˋ
如果說是跟腿很像的話 那大概就猜得出來XDD
還是希望多講點啊ˊˋ

最後才發現後面有個<壹>那是卷一的意思還是還有<貳>??

(阿廷廷之前說食道有想不開的地方讓我超期待地說XDD
(可惡XD 給我出<貳>阿(才不是在施壓
2015-09-06 16:55
其實有考慮簡介一下他過去發生的事XDDD 但是稍微想想,以他的性格大概還要彆扭一陣子才肯回想, 到目前只是確認他的生活目標是追蘿莉。(欸) 至於月退跟食道的確有一點像……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食道自己很找死(##) 後面絕對會有貳的XDDD只是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食道就是想不開才會被人家殺死XDD也許想得開他會變成現充(##)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