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秝安的讀者回應

原來作者是才女啊.....。

看完這兩短篇,發現妳有更深層的文章功力。

蠻期待看到妳其他方向的作品!
2013-12-31 12:11
謝謝琦聲。才女不敢當啦!
現階段因為重心在數字情侶上,短篇多半是串場的時候才會新增。
我會努力,再一次謝謝支持和鼓勵~
第一篇
前面有過一任而且比自己久的好像很容易覺得自己沒有立場難過
而且還很容易想前一任在他心裡的價值

第二篇......
是那女孩沒封鎖嗎ˊ_<ˋ
我有點愣了
2013-12-20 21:08
其實,會有這種心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在我身邊吃回頭草或是藕斷絲連的例子真是不少。

那女孩無論是沒封鎖,或封鎖後又解除,總之女孩子之間的一點小心思其實多得令人訝異,只是大多數時候我們不願意承認或不願去相信而已。

 
看完第一篇,鼻子有點酸酸的lol"
不過我有些自己的想法-如果我是那女的不會跟那男生在一起!(認真)
因為要看自己喜歡的人沉靜在悲傷裡面,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而自己卻又不能彌補心愛之人缺補的那一塊,這樣在一起很鬱悶啊Q.Q"

話說,女生好像都很喜歡這樣......拉人一起不理誰。(第二章)
2013-11-25 10:05
女生不只喜歡拉人一起不理誰,也喜歡拉人一起上廁所、買東西、看連續劇...聽說女生喜歡集體活動是和生物演化有關~

另,男生我不知道,但是女孩子戀愛時有一個很大的盲點,就是會高估愛情的力量,相信有愛,便可以療癒、拯救或改變對方,不過我認同每個人都有悲傷的權利,大概因為這樣,所以下筆的時候特別容易喜歡帶著小灰暗的角色。
看更多
好看!
2019-01-27 16:33
客服很快就回我了,我已經看完了!謝謝妳,寫的真棒!讓人感動。眼淚流的很值得。喜歡裡面所有的對話、情節與轉折,真是太好了!我是非常討厭看以愛情為主題的故事和相關電影、戲劇的女生,但妳的故事讓我破例竟想要把它看完,謝謝妳,願妳的幸福與柔軟能沾染我一些~
2017-03-21 15:18
謝謝tporange。
很抱歉這麼久才來看見妳的留言,很高興妳喜歡這個故事,能將故事裡的氛圍傳染給讀者,讓每個人讀完都能帶著一點點幸福光暈,是我當時寫下這些文字的目的。
 
作者妳好,為了妳的文章我第一次儲值,但如題,買好了卻顯示不出內容,怎麼會這樣?我已有寫信給客服了,希望能有人為我解決,能儘快看到後續的文章!謝謝妳,我也是媽咪寶貝的會員,在那知道這是您與先生的真人真事改編,真是太浪漫又美好了,實在是為妳高興!
2017-03-21 14:41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