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玄葉的讀者回應

嗯~看起來也是靜靜的很久囉~
2020-03-18 17:41
第37篇讓我不禁將它與虛擬接成一塊,無奈的迫受事實。


謝謝玄業的推薦,之前有聽過他其中一首,雖然沒有特別留意,也沒有特別熟記。我錯過了位詩味十分濃厚的創作者,當下冒出的念頭只覺得很可惜,幸好玄業推薦了。
有google看了別人對他的介紹,而也仔細看了幾首歌的歌詞與認真地聽了幾遍。(抽出半夜時間,聽時特有韻味)
最讓我感到震驚的是一首mv,拍攝地點是我前些日子也正好在網上看到的日本自殺之森,對此不陌生,但如此用意再加上他人想死之事代白紙黑字表達,我想用文字所呈現的震撼難以形容,正是他所想帶出的氛圍吧。
只能他的黑暗性不是單單所呈現出,而是透過其他事物敘述所讓人加以瞭解感受,身處意境的那種......嗯該怎麼說呢,對我而言是很無法忽視的沉重。
頹廢的死亡氣息充斥著所僅有的那些時段。
再次謝謝玄葉,也祝一切順心。
2016-10-30 15:28
:)
平和嗎?總覺得挺暖心的。
秋時的所帶來的溫和似乎平緩著我的情緒,最近總喜歡獨處時感受周遭的氛圍,是種平凡的小享受。(掩笑)
玄葉這回的許願帶了些緩淡的盼望,卻又說不上是否為盼望,亦或者是意想情境之類的。
不過依舊喜歡,也依舊期待著下次的更新。

玄葉更文加油。
2016-10-26 19:36
有溫暖很好 :)
會獨處是好事,會孤獨就需要想辦法排解情緒。<個人想法

許願那一篇,盼望應該是有的,但更多的是想表達回到孩提的心境狀態。
離開熟悉環境後的恐懼、無力的感覺和還有單純的靈魂,會天真地去向星星許願的想法和行動等等等。恩...寫一寫發現這心情挺可愛的,就寫下來了。

嚴蕊也是,更文加油。
然後,推薦你去聽Amazarashi的音樂和看他的歌詞。覺得你會喜歡:)
看更多
2023-01-21 21:21
不更新嗎?
2021-01-05 22:44
NS
小玄玄~(來個大擁抱吧
喔喔喔我好像也不太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好吧
那~
祝你一切順心、健康、開開心心!!!
 
2013-04-22 21:15

謝謝小夜 :)

一陣子沒上來,真的有好多不熟悉的東西都冒出來了,讓我花了點時間才習慣 ._."'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