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are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9-09-27 14:36:12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寫作,是我發揮想像力的完美舞台

個人簡介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一直有善於創作與想像的天賦。 我很期待能完成我現在這部作品。當然,也可能永遠寫不完它。 有這麼一句話是說:唯一能限制一個人視野大小的,只有自己的想像力。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非常想看看,我的視野能延伸到多遠的地方,能擴展到多大的區域。 而我也非常歡迎各位讀者,來一窺我視野中所容納的,是怎樣一個精彩的世界。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0-02-27 22:25:23 我很喜歡創作,創作對我來說,並非只是白紙黑字的寫下腦中的故事,同時也是在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
我相信,每一篇故事,都代表著某個平行時空中的現實。
當一個人腦中想像出一篇全新的故事情節時,無論那篇故事好或不好、有名或不有名、完整或不完整,它都已經在作者的腦海裡確實發生著,確實進行著。
所以平時的我時常喜歡沉浸在自己腦中的幻想,時常品味著自己腦海所建構出的喜怒哀樂,因為那對我來說,都是現實的一部分。

Rare PO的書

Rare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Rare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Rare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