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帚米的讀者回應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22-04-08 20:27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2-03-22 19:46
感謝珠珠:D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2-03-11 17:33
感謝珠珠
看更多
恭賀開新坑!
更文加油:)
2021-11-14 15:38
謝謝靳雨♥~會努力更文的
我好喜歡男主的直球攻擊,也虧他可以忍那麼久。

七年前的事情真的對女主來說傷害太大,男主為了她不再演戲,就是因為唾棄那個欺負女主的人。他無法給那個人教訓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表態他的態度。

明明很喜歡她,卻總是在等待著機會。知道又有一次機會後,推開所有的事情毅然決然地走進女主的世界。他想要女主眼中只有他。就算女主始終對他冷漠,他還是十分堅定地纏著她。

特意製造一次又一次機會,卻總是吃了閉門羹,有時候都會覺得女主有些過份,竟然一直把這樣優質的男人給推出去。但男主其實也不是省油的燈,對他來說,喜歡的人就是要慢慢地接近,不想操之過急,也不想太拖沓。

如果可以,想盡法子就是要跟她更進一步,連我這個讀者看了都對他心生佩服。

那個導演真的超級過分,每次他出場的地方,我都好想替男女主角狠狠揍他,簡直是廢物,用著權勢打壓,明明有一身才華,人格卻是這副德性。為什麼那個人不早點出現,這樣男女主角就不會一直被他糟蹋。

有本事做錯事就要勇於承認,一點擔當都沒有。這種人完全不值得同情,結局這樣根本不夠凶狠。

有他在,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受害者,為什麼這種人不直接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呢?(碎碎念)

最後還好他們有個美滿的結局,不然真想一拳打死那個人渣。

整本故事最喜歡的是經紀公司老闆和老莫,我覺得如果不是他們,我相信男女主一定不會挺過這些難關的。他們兩個身邊有這兩位和其他朋友的陪伴真的是太好了,至少出事了,不是一個人想破頭,而是有一群人一起承擔責任。真的好喜歡他們那種相挺的情感啊。


(以下內容省略)
2022-01-17 22:44
哇~真的很謝謝青陽的回應耶!!!!
就像青陽所說的,周梓壹不想要給游雨謙壓力,七年前之後居然還能碰到對方,激動的心情不言而喻,他是有把握追到女主角的男人哈哈哈。游雨謙嘛......我先代替她跟妳道歉,游雨謙是膽小鬼,對於感情抱持著不信任跟不安感。淺意識會去排斥愛情,但另一方面也因為周梓壹的直球而動搖,心理產生很多矛盾而拉扯,基於保護自己,她是被動的接收周梓壹給她的愛。
但這方面我也沒有寫好(汗),要再去多琢磨一點。

其實寫岱肆山的時候一度沒辦法寫下去(OS:我的天阿周梓壹跟游雨謙要怎麼去反抗?抵抗不了阿你們這兩個小蝦米wwww),在某個層面岱肆山是很厲害的人,做事不經自己手,間接去施壓,我為啥要寫這麼難應付的角色(?!)
不用同情阿哈哈哈哈哈哈,那種人死一百次都死有餘辜。放心~在監獄裡他不會好過的,那裡不是他能呼風喚雨的地方,別忘了是誰送他進去的(笑)一拳打死他太簡單了,不會那麼好的啦哈哈哈哈哈

再次謝謝青陽的回應!!(鞠躬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12-06 18:43
謝謝葶藶♥
YC
帚米您好這裡送上《你存在我的故事》書封
請點選我個人主頁《24小時不打烊》 謝謝
2021-11-10 19:20
謝謝YC
在此笑納了!!!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