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莫冉染的讀者回應

莫莫太厲害了嗚嗚嗚
2020-07-18 19:34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11-26 22:11
謝謝ichinisan的珍珠^_^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11-12 00:06
謝謝玥玥^_^
看更多
想寫評論很久了,一直被俗務纏身的我終於可以來寫了!!
首先,恭喜作者大大成功完結,身為秘密關注這本書的小讀者,覺得阿若和晏寶貝就像我的乾娃,看著他們隨著劇情幾經波折在患難中成長,最後終於能並肩而立,執手相攜,真的有種孩子長大的感覺啊!(耶!這裡開心作者是親媽XD)
前面劇情都好心疼好心疼晏寶貝被渣皇帝和杜小三欺負,一邊看一邊內心吶喊男主趕快帶她走吧~吧~都想代替月亮教訓教訓他們了(棍子準備很久了)還好後面有甜,女主和男主在一起了,耶!!!其實看到後面覺得渣皇帝也挺可憐的,他最愛的人不愛他,因為杜小三喜歡男主,這又是個我愛她,她愛他的故事~杜小三你都有別人了,竟然還妄想阿若(怒,巴掌)!!!
這本書劇情緊湊,有很多高潮迭起,看完一章會想一直再看後面劇情,才剛看完更新章節,又會希望趕快到下周看後續,是篇好文!!最後看到結局時仍然意猶未盡,心想怎麼就完結了呢?還想看番外啊~啊~(打滾)希望作者大大能在寫書之路上持續努力,有更好更多的新作品喔!!!愛你的忠實小粉絲會繼續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2017-05-30 22:29
謝謝你的長評
(雖然我覺得有點謬讚了哈哈)
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啦
謝謝你的支持
一直忍住不給劇透XDDD
番外啊~現在真的沒fu寫Q_Q
但寫了滿意會考慮放上來的
棒棒棒!!!恭喜完結,一定要給你一個好評,劇情緊湊,文筆好~LOVE U 作者大大(啾咪)
2017-05-30 21:31
謝謝啦^_^
不知不覺間居然完結了!
等我徵文結束我要來看///> <\\\
我以為還要等上很久呢!
太開心了
2017-05-17 22:29

對啊不知不覺居然完結了(淚奔
徵文後有空再啃食~
感謝血劍的支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