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羽澄的讀者回應

澄哥太客氣囉XD
Popo這邊我已經沒有放文章了,澄哥的珍珠就送給其他好書吧。

關於心病一書
我最喜歡的是擁抱缺乏症,裡面雖然反覆的描述病徵有些單調,卻也顯現出筆觸細膩,不過這篇也讓我看的十分頭痛,視角不明應該是最大的問題,我常常因為自己看的是a視角,到後面才發現是原來是b視角,等於是剛才的思緒要全部重來一遍,這不好玩,真的!

其次,我想建議你調整篇章順序。
加減→狂想→擁抱
這樣剛好形成一個倒敘法,給人有種這間酒吧不只是一個有故事的酒吧也是一個解謎的酒吧,因為客人的故事都是學生時期發生的事情,多少參雜老闆的故事,到最後才拼湊出完整的擁抱缺乏症,會給人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沒有批評的意思,相對的,我很慶幸遇到一個積極的作者,不然我可能會錯過這麼細膩的心病了,謝謝你的文字,我不太評論小說用詞如果有冒犯還請見諒了。

2018-05-18 07:10
謝謝浮遊厚愛擁抱~ 擁抱這故事我用的感情最深,也最早寫。 會這樣排除了因為是照寫出的時間之外呢,還有一點是因為這三篇心病之間的聯動性: 擁抱是沒把病治好而有些遺憾的故事 加減是病沒治好但也沒遺憾的故事 妄想是不治病但想要放下的故事 很感謝妳和心病相遇了,謝謝妳喜歡我的文字。 然後視角的問題,轉換的時候沒有想太多,抱歉讓妳困擾了><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5-17 22:12
:00 每天都來投珠我好感動嗚嗚嗚,謝謝妳的珠珠,我也會找時間去浮游那邊看為寫心得投珠的!等我!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5-16 12:15

天啊浮游送兩顆珠珠

好感人QQ

謝謝你的珍珠,謝謝你喜歡我的心病QQ

看更多
這個故事感覺很酷XD
2017-11-20 19:39

欸XD

是啦,其實這本要寫三集,不過還沒有開始動筆第二集,而且這本是我第一本完結的奇幻小說www
應該會在修改((這是高中參加華文賞的作品

我好喜歡這世界觀,謝謝大大的創作,我的菜
2014-06-01 20:46
謝謝你喜歡喔~你的名字我一直都印象深刻呢~只是一直沒機會認識~呵呵~奇幻月一起加油喔~
喝茶研究社...XD

槿仁跟燁洵果然還是接受了呀呀呀

話說罪和夏雀老師...真令人擔心QHQ

冬犽也真是的!!!!><

 
2014-05-17 21:10
唉呀.....其實他們真的也是喝茶研究社的啊~~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