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椅子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5-04-26 03:11:3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你好。

個人簡介

酸甜苦辣。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2-02-21 01:34:45 注意:由於不是職業作家,書都是想到就寫,更完後下一集可能要等很久,不過不會拖一個月,請大家見諒。
因為櫻我是個新手,還不懂怎麼做。所以請各位不嫌棄的話,可以稍微看我的書。
請各位請多指教!(鞠躬
更新時間目前是不穩定的,但之後會挑個固定時間更新(★也會在小說下留下通知的)如果對此書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
無論是好的品論或壞的,我都能接受,因為你們的支持才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總之,希望各位喜歡⁄(⁄ ⁄•⁄ω⁄•⁄ ⁄)⁄
本人喜歡無聊沒事看看書寫寫東西,於是寫出來和打出來的故事幾乎都半途而廢,好怕這本也會堅持不下去喔……

椅子 PO的書

校園愛情
涼糖
看更多

椅子 PO的精彩短文

為什麼想寫小說?
會想開始寫小說是因為受到班上同學的影響,因為當時我本來對小說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是想要平平安安上國中、高中、然後上大學畢業工作度過一生,但那時被朋...
更新 2017-02-02 00:11人氣 28回應 1

椅子 的藏書

椅子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椅子 的讀者回應

虎年氣運好,碼字業績高
2022-02-06 17:49
加油加油! 新年快樂!
2022-02-04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