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魊宄的讀者回應

2022-02-24 22:17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2-02-22 18:58
不更新嗎?
2020-02-03 21:56
看更多
2022-02-09 21:08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1-10-15 18:55
不更新嗎?
2020-01-17 22:40
看更多
沒關係因為我最近也很忙,所以現在才來OAO''

說到父母會希望孩子回復『正常』,其實社會上也真的很多這種例子,但往往做的太激、或是方法錯誤,甚至父母和世俗眼中認知的『不正常』其實再正常不過,釀成許多悲劇吧
其實遇到這種狀況,父母該給的應該是包容和適當的支持,讓孩子知道自己並不是不正常,只是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了

是說前天把孽子看完了,還有上次說過的那本寫女同志的,邱妙津的『鱷魚手記』;孽子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是作者你是不是沒寫完啊!!感覺就是後面還有故事,大概是讓讀者自己想像...?
鱷魚手記的話,我是覺得心臟不夠強的人就別看了(汗),承載太多悲傷了,而且好像沒有一定情節對到自己的人生的人,其實會看不太懂,因為我跑去查過相關資料,好像的確是這樣XD 異性戀看不懂,只看得懂字句裡的悲傷,同志們看完則是深深的悲痛和感同身受

我現在的書單完全就是恨不得一次就買上十幾、二十幾本書,照我現在的買書速度,不知道要買到民國哪一年才買的完想看的書...<因為很喜歡看系列作
2014-06-01 10:25
玥鑰我又來了,這次是帶珍珠來的,當破百番外完成的賀禮?XD

天氣變化最近超大的啊,超想快點夏天的QQ
冰淇淋我來了啊!!(被拖走

光光的周遭,除了他父親以外,我覺得都是受害者,他父親渴望操弄他人欲望下的受害者。
到後面光光的媽媽也崩潰了吧,天底下的母親終究還是為孩子好啊,大部份都是,但她真的徹底崩潰了,丈夫拋棄,自己的大兒子是她認為『錯誤』的同性戀。
兩方都被壓力逼得喘不過氣了吧...,很多悲劇都是這樣產生的

是說我最近在想哪裡找的到孽子這本書,之前就再找一本關於女同志的書了,這下我的書單真的又越列越長了orz
蠻怕一次借太多真的會看不完的,偏偏最近我又迷上盜墓方面的書XD
2014-03-11 20:20

謝謝玥鑰的拜訪喔!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最近有點忙錄(掩面)

最近天氣稍微比較穩定了,夏天快到啦!

林家大概是我最對不起的一家,除了那個努力朝第一壞人角色邁進的林父外,這樣的他造就之後一連串苦難,第五話有談到喪子後的林母與耀宇的生活。認真而言,她害怕的應該不是同性戀這身份,而是這社會對這些人們的歧視目光。她不希望看見自己的孩子遭人欺負,希望他能無憂無慮的過著美好人生,但過度慌恐讓她成為傷害光光最深的人,傷害自己,之後更連帶的傷害了無辜的耀宇…孽子真的很好看,大推(拇指(←夠了)我最近是喜歡推理向,黑暗向與探討同志議題相關的書籍,書單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暴增啊(掩面)
 

沒關係啦最近天氣變化大,我自己也感冒持續了快一個月,差點搞成肺炎,到現在還是好好的坐在電腦前<其實是被老媽硬是拖去看醫生

光光的故事越來越虐了啦!!可憐的光光(?)
玥鑰姊姊(妳比他小啦#)秀秀(不對#

多元成家還沒通過,反對方就已經有人在鑽法案的漏洞來反駁支持方,不過支持方也有人挑反對方的語病來反駁就是,這種也不能說誰對誰錯,也只能說半斤八兩。
總之同性伴侶能因此得到和異性伴侶一樣的權利和法律保障,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w

謝謝阿千的鼓勵摟,但重點是我要先有勇氣就是了。(攤
2014-02-18 20:26

最近天氣變化大的比後母和女友都還要強啊,玥鑰要好好休息,顧好身體喔!(摸摸)

光光大概是我最對不起的角色,是個讓我都在懷疑自己是在虐什麼的可憐孩子(掩面跪釘床)
如果有機會,會想幫他爭取些幸福的,另一個世界的幸福(←閻王表示)

多元成家的目的一直被人隨意扭曲,也讓在一旁看的人搞的霧煞煞,只希望同性伴侶能早日得到的婚姻合法化的保障,能和他們的摯愛一起生活,共度未來。

嗯嗯,先儲存好一定能量吧!(幫忙按摩)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