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leepyZz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7-04-28 17:51:06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大家好,我是想睡Zz,是一名輕小說寫手。 現在主要經營日常、科幻向的輕小說,有興趣不妨跟我閒聊!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12-04 01:39:45 來看書的讀者你好!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成功的寫手,但請轉載我的小說要附出處,不要直接整組搬走,寫文章創作故事是很辛苦的,謝謝!
巴哈姆特更新DreamChasers會比這裡快些,目前應該是全數免費,有興趣也可以從巴哈姆特、EP等管道欣賞這部作品,謝謝!
★小生為應付大學生活,目前停更中,有機會寒假才會回來,短時間暫無新創作!

SleepyZz PO的書

Dream Chasers!夢想研究社 第一卷  說著夢的中二少年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時間
2017-04-28 22:00:01
書摘
全國知名的私立SS國中是一所特別的中學,被稱作「只收資優生與被理事長看上的學生們」的神祕學校。蘇密希望在SS國中新創立一個「助人實現夢想」的社團,然而不順遂的創社之路上,卻發現從自己、辦學目的到整所學...
標籤

SleepyZz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SleepyZz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SleepyZz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SleepyZz 的讀者回應

不更新嗎?
2019-09-10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