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imia的讀者回應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9-09-28 07:35
謝謝你!! Limia.
完成它的時候心裡有些複雜。

雖然是連載7日(還沒完成www),但是這篇大概有一半都是真實去改編的。

而且這到D2抑鬱感就一滴滴湧上,所以之後像是這種比較“悲觀”的類型,應該都會採納分開日期連載。
最後在移成一串,首追觀眾比較麻煩,抱歉><

而有“悲觀感”的這種?日文出現,預計也會伴隨著一個“歡樂感”的這種?日文出現,要不然就是只有單篇。
總之就是“悲觀感”文章連續出現後,之後視情況新增“歡樂向”/“沙雕圖”這類的東西。
不過圖片都是我自己畫,無法接受右轉再見慢走不送拜拜。
反正我也沒很常更新,應該也不會有讀者,哈哈哈…(爆
2019-09-13 01:33
同時更新兩邊不容易啊,為你打氣!
2019-08-04 08:18
穴穴ㄋQQ 揪感心QQ Limia.
我知道XDD
只是看到「吧」這個詞馬上想的是吧檯式酒吧,所以才這麼說
2019-08-04 08:10
原來是如此www 看來看到「吧」只會想到是語助詞(?)ㄉ我還是太嫩ㄌwww Limia.
那是一個吧檯嗎
感覺好特別
2019-07-11 22:23
Gay吧,指的是「同性戀酒吧」而非「吧檯」。 Gay是指「同性戀者」,但時常被用在貶義的意思上。 希望解釋的還夠白話/// Gay吧是個吧檯的話,大概是充滿男人香氣的地方吧??(意思差不多好ㄇ Limia.
看更多
黥你好,這裡是貓:)
想問一下這篇的背景是手遊陰陽師嗎?
如果是的話,要不要把類別改成同人,
可能可以遇上更多知音呦:D
 
2017-08-16 20:53
你好。 這篇背景是手遊陰陽師沒錯哦! 你的建議我會考慮的,謝謝。
小時候很喜歡酒糖的包裝紙,紅、黃、藍、綠的玻璃紙感覺就很夢幻~
還曾經異想天開用它折紙鶴……但通常把正方形打開就撕破了^O^“
2017-08-15 17:59
撕破的瞬間一定很難過QAQ 折紙鶴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T T 除非某天突然get到那種技能( ̄∇ ̄)
我小時候也有收集過彈珠,且一定要那種跟別人不一樣的、要毫無瑕疵的,然後每次喝彈珠汽水時拿到的彈珠樣式都好普通喔~~
之後一顆顆彈珠都被切一半,拿去裝飾房屋外的水泥地板,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超美的~~
2017-08-05 23:09
阿公可能明白我那種「不能一次拿很多彈珠在陽光下照」的感受,所以才拿去裝飾水泥地板xD 摸摸你,安慰一下。 也許時隔許久,現在再買一次,就會拿到一瓶特別不同的!(我亂說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