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嫣然的讀者回應

好久不見,嫣然。
一來就又看到新的一篇,很喜歡這篇♥
或許吧,嘴上說要放下,其實心中又是幾百個捨不得。
明明可以在還沒衍生成情愫就停止,但卻偏偏應是放縱
沒辦法,喜歡上誰既是你自己的決定,卻也不是你能決定
有些矛盾。
2017-05-05 23:10
好久不見♡♡♡想妳 謝謝妳喜歡我的新更新的文章,其實每次更新就等於在更新我的現況一樣,我前陣子放下了一個人,現在又開始在乎起他了,彷彿下定決心說要好好放下,卻打破了自己的原則,或許戀愛就是這樣吧 從不講道理的。 庭庭會考加油喔喔喔喔
好喜欢这段讲人与人的关系比作鞋带和鞋带的缠绕、分离,以及鞋子的合脚度,很奇妙的感觉~虽然现在没有想恋爱的对象,有时候会因为一个人而茫然彷徨,但是也慢慢习惯了享受独自的时光……:)可能现在更加让我困扰的是友情的烦恼吧……
2017-03-04 14:51
謝謝妳喜歡我的文字♡ 有時候不只愛情,其實友情很多時候也是如此,吵架過後,卻還是會原諒對方,也許就是這樣才會把友誼這段路繼續走下去吧!如果不想走下去也沒關係,順著自己的心去行動吧!
覺得嫣然把人的關係比喻成綁鞋帶很合理。
一雙不適合的鞋,理當就不會再去穿著折磨自己,自然而然也就不會有綁鞋帶的動作。
有時人的緣分很奇妙,明明相隔了好幾年都早已認不得對方時,卻又再度相遇。
2017-01-31 11:31
謝謝啦~ 我是前幾天出去玩時,剛好在綁自己的鞋帶然後綁著綁著……就覺得人之間的關係好像就如同眼前的這兩條繩子一樣。 不過我是昨晚才把這篇文打好的~因為考慮很久,不知道我的比喻方式你們看不看得懂哈哈
看更多
嗯,我看到嫣嫣的求救留言,所以我來了( • ̀ω•́ )
也許可以找客服,不過他們假日沒上班,所以最快的方法就是——重開一個書籍!!!

嫣嫣加油啊啊啊!
2016-09-24 18:56
我剛剛去客服了,但4他們假日沒上班...所以大概又要等一下了 我不太想重開書籍,醬子很多留言什麼的都不見了(# 我還是等客服好了(# 我會加油的嘿
嗯嗯,就決定叫妳嫣嫣了( • ̀ω•́ )
在看前幾章的時候,我就在想,等一下送珠一定要提醒妳記得換段,因為我看的好累啊( TДT)
然後還有,我覺得嫣嫣很常用到刪節號,可是一次都沒有用對……
刪節號是六個點,是「……」這六個,不是「......」這六個,我知道嫣嫣看的出來的(笑
有一些對話裡面嫣嫣會加一些……動作?
像是「我們家蔡翔最帥!(大聲)」這種,然後想知道蔡翔是誰可以去看《門不當,戶不對》(趁機宣傳#
其實通常看到刪節號使用錯誤或是上面那種對話,我會直接按下可愛的返回鍵回去看網遊,不過嫣嫣都已經要我給心得了,所以我來給了哦呵呵
那些動作嫣嫣可以加到後面的敘述裡,就像是——
「我們家蔡翔最帥!」芮曦雙手放在嘴邊,對著山谷(?)大喊。
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角色說的這句話是大聲的哦。
然後突然從回憶跳到現在其實嚇到我了(○゚ε゚○)
嫣嫣可以多加一些敘述。

整體來說是會讓人想看下去,等到可以更新的時候再通知我喔,我會再來的ヾ(¯∇ ̄๑)
已收書,嫣嫣加油!
2016-09-11 18:00
謝謝茶茶的指教
這部分之前就有朋友糾正我了(#
還是很謝謝妳然後很可惜的是...這部目前我沒有要更新的意思
我打算主更另外ㄧ部如果這部之後有更新一定會通知妳的
呀 我是妳的忠實粉絲((並不是裝熟QAQ
因為妳的作品太~~好看了
所以以妳為榜樣 寫書ing((✌
等到某日我會想要發表在自己的網站時 還請多關照吶
2016-08-09 23:03
喔喔喔是萱倪!!!! 應該改成國二了哈哈,天阿沒想到妳來找我超開心的哈哈!! 期待妳上傳你的小說啦我超想看的嗚嗚## 到時候換我當你的忠實粉絲哈哈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