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明了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1-12-10 23:02:20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作者明了先生,北京市人,文化學者(漢語言文字學)。 79年就讀於北京師範學院中國語言文學系,學習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後,從事教育及編輯工作。 明瞭先生童年時代受盡苦難。青少年時代發奮學習,寒窗苦讀、志在報國。不料卻屢遭不測,歷經磨難、九死一生。 85年下海經商,親身經歷了商海的險惡和爾虞我詐。幸蒙天神護佑留得性命,終於大徹大悟,收心皈依仙門。 95年天賜奇緣,仙遇神靈指點迷津,更得神霊之真傳,洞悉宇宙之奧妙。進而在玄神造詣上突飛猛進,修仙境界豁然開朗。遂萌意著傳,傾其所學以解眾生之惑。 令人驚歎的是作者在小說中獨闢蹊徑為人們揭示了漢字的驚天奧秘,使困惑好奇的人們得以透過這一視角對撲朔迷離的凡塵世界一窺究竟。 不到之處,還望不吝賜教,在此先行謝過不另!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1-12-10 23:02:20 目前尚無簡介

明了 PO的書

明了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明了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明了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漫畫練習】
永樂這篇是為了朋友畫的一小段慢畫。也是一個練習。畫了一個小章節後我修改了一下。為方便閱讀,有興趣可以...

明了 的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