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渡邊鴉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4-12-26 09:16:43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事豈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個人簡介

喜歡品酒、咖啡的愛書人。 熱愛文學,雖有時腦袋炸裂,想把作者從墓裡挖出來揍一頓。但無法忘懷浸淫在文學故事裡的樂趣,始終無法從迷夢中清醒。導致成了這副狼狽的模樣。 目前暫無作品,偶而會有實驗性小說。主要目的是來練習。 P.S.請麻煩遵守網路著作權相關法規 我不介意你把我的點子整碗搬走,但搬走前請在下方通知一聲,將你的作品連結一起留言給我。 就無需經過本人同意,隨意、任意你爽怎麼寫就怎麼寫。 我會用千倍認真的態度看完你的作品,留下我的感言。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05-17 00:13:45 如果你喜歡,覺得我的故事有趣。麻煩請24小時守在網頁前,我會不定時為您更新。
如果你覺得不喜歡,覺得這什麼阿?寫得好爛......

旁邊有門,請左轉出去。我不強迫你留下,反而鼓勵你勇敢跨出第一步。

——希望你打開門外的是離地一萬公尺的懸崖深淵(燦笑

渡邊鴉 PO的書

渡邊鴉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渡邊鴉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渡邊鴉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渡邊鴉 的讀者回應

不更新嗎?
2018-11-20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