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紫九尾的暴怒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0-06-18 06:08:25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甜文治療的心,搞笑文治療你的靈

個人簡介

目前尚無個人簡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0-06-19 09:18:16 嗨~我的讀者寶貝們!

我雖然不知道自己寫出來的有沒有達到你們的笑點,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抱著開心的心態看我的書喔!我喜歡各種好笑的事情,所以我笑點超級低~

如果想要聽我的過往糗事,多著呢!有機會或許可以寫成短文-糗事篇(笑翻)!我自己也看過很多網路小說,就是要甜死我溺死你的那種!
寶貝們,如果心情不好別憋著啊!真的沒人隨時可以來找我的!!! (我發現我很喜歡打驚嘆號!!!)

紫九尾的暴怒 PO的書

腦子轉不過來嗎?!
最新章回
第1回:變態小鮮肉
公開時間
2020-06-19 09:15:04
書摘
謝謝妳每天跟我鬥嘴!!! (感動~)謝謝你每天跟我比智商!!! (白目...)向竹:你為甚麼不一開始就承認我很美?韶言:因為這樣就間接承認我是變態了!向竹:那你為甚麼可以這麼快接受我的個性?韶言:從你...
標籤

紫九尾的暴怒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紫九尾的暴怒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紫九尾的暴怒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青春微揚 ☀ 可可舞芭蕾
書封練習+那些青春的三兩事♀♂還記得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誠摯地歡迎你們一起散發青春的光芒,加入...

紫九尾的暴怒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