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錢飛的讀者回應

文章已轉移到鏡文學,我個人輸入錯誤信箱導致無法更新,雖然轉移地方了,我還是會持續更新,現在已更新到8了吧?故事的背景起源大致講解了
2019-02-21 11:24
慢慢來吧,先以寫完一本作品為目標
2019-02-13 23:44
我正在努力了,只是第六篇好難想,便秘了一天,終於,擠出出來了
看的人少這件事上我感同身受,畢竟我現在也差不多,但是我想問錢飛一件事,你開始創作的初衷只是為了想要一堆人看嗎?想要有人看到自己的作品的感受我理解,但是錢飛真的只是想要這樣嗎?我相信對這裡有這種感悟的人,當初的初衷絕不只這樣。
先不管是不是肉文,是不是18禁,在這裡,點閱率高的人就.......其實說白了除了有名氣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可能偶爾有一點收入吧...?點閱率低的人不是一直默默地寫文,就是沒有動力所以退出了。
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要錢飛做什麼決定,只是希望錢飛能為了自己的初衷寫下去,沒人看也好,不受歡迎也罷,只要能為了自己的一片初心寫下去,就值得了。
給錢飛加油!
2019-02-13 21:16
我的人生從來沒被人肯定過,我只知道這興趣爛,可是,我就是喜歡它,不為什麼,但是,現實的殘酷要我必須低頭,我要努力去賺錢供家人的花費,然後,拼死拼活地過完人生,可是,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自殺,一直走不出那情緒,真想死了算了,後來,遇到感情的事情也是一樣,我不知道自己出生在這世界要幹嘛?又為了誰而活,慶幸,我遇見了人生的另一半,在跟他吵架的過程中,他不向我家人總逼我要這個那個,他讓我做自己,所以,情緒才慢慢調回來,痛苦了三、四年,實在不想繼續被憂鬱症給綁著,如果成為作家能賺點錢,或許,我家人會支持我的興趣,但是,沒當上作家也沒差,至少,老公還陪著我,他會替我走份出路走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