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田春歌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4-03-23 01:07:40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在黑暗的空間 還存在一點光芒 有如櫻花在哭泣

個人簡介

我很會幻想 所以我寫的小說都從我幻想之中寫來的 雖然不怎麼好看 但我一定會努力讓大家喜歡的!!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5-09-17 23:54:49 嗨~米纳桑(大家)大家好~我是小春,请多指教(微笑)

前田春歌 PO的書

櫻花落下的那時刻
最新章回
第五章 他 上集
公開時間
2015-09-17 23:47:37
書摘
「吃掉那顆鮮紅的果子,有如鮮血般的果子,嚐嚐它那動人的滋味吧....」在黑夜裡有一位赤紅色頭髮綁著雙馬尾的女孩穿著紅色的禮服 優雅的跳著舞唱著歌,黑夜增加她的神秘,風吹動著櫻花樹 櫻花樹輕柔的飄下許多...

前田春歌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前田春歌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前田春歌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討厭王子~1對1(HE) 柳時橙
姊,請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外號叫什麼奪心王子的章域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沒有『強暴』他。求求...

前田春歌 的讀者回應

想說找找看有沒有人寫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的同人文還真的有!加油喔~我超喜歡法音支持法希(或法夏吧..)期待之後的文
2014-08-06 21:44
無意間找到就進來看了… 雙胞胎公主的確是個令人懷念的卡通呢~ 加油啦!相信妳會寫的很有趣的!
2014-03-2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