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斑空的讀者回應

看到樓下的留言,這還不簡單,把奮發向上這四個字刪掉不就得了。妳這種人永遠不會奮發向上的,妳只會繼續開分帳,或是用唯霜/漠虛的帳號亂投魚,真可笑。

不要以為改帳就看不出來,口氣是一樣的。

拜託,想隱身不會改變說話口氣嗎?
2017-09-24 10:42
看了下面的回覆,以及簡介我確定真的是妳。
妳可以繼續否認下去沒關係。
妳確定妳不是唯霜?
妳確定妳不是漠虛?
要辦分帳前是否也該改變一下自己的口吻呢?
妳難道沒發現妳回覆留言的時候,還有以前的影子在嗎?
之前口口聲聲說討厭被投魚叉,甚至四處取暖討拍,結果呢?一升到草莓魚就原形畢露,還四處亂投魚叉?
對方有惹到妳嗎?給妳意見是為了讓妳進步,應該虛心接受並且改進,而不是表面接受,私底下卻去報復!
一個人分飾好幾角,妳不累嗎?
妳這樣的行為更讓我相信之前為了妳四處亂攻擊別人的那些分帳一定也跟妳有關。
妳可以不承認,因為妳有權不承認~~
但是別以為我們是笨蛋,妳早就被看破手腳,只是死鴨子嘴硬~~

對妳徹底切心~~呵呵~~~


妳以為我會投妳魚叉嗎?
那還真不好意思要讓妳失望了。投魚叉是為了讓作者改進,但是我想就算投了,妳應該也不會改進。
所以妳連被投魚叉的資格都沒有~~^^

還有用本帳到分帳留言似乎是妳慣性作風,因為之前妳的書也是一堆分帳,就算妳隱書了,我這邊還有為了回復某篇文章的紀錄在喔!(而且很神奇的那些帳號似乎不再使用了呢?
滿滿的分身帳號,還可四處留言嗆別人,就算那些帳號不是妳辦的,但我不相信妳會不知情~~呵呵~~畢竟那些分帳可是妳的忠實讀者呢!^^


神隱期間才想回來逛一下,卻看到這個事實!人性叵測果然是真的。


最後再提醒妳,不論妳開多少分帳,只要妳的口吻、思想不變,我相信不管妳辦多少個都是沒用的,最好不要白費力氣。^^
2017-09-23 23:49
今天的魚叉用完了,明天再來。

妳的態度真的很扯,爛透了,毫無根據懷疑別人投匿名魚叉(笑死)

真的不是我在說,妳真的應該慶幸妳在現實中不認識我。

「沒腦代表我比妳單純。」哈哈,沒看過這麼扯的笑話。沒腦代表智商低,智能缺席,請不要侮辱單純的人謝謝。不要以為你回覆的留言好像很棒,一直「喔」很聰明,這只會凸顯你令人討厭的做事風格。
2017-09-23 20:15
看更多